根据反对党各党政治领袖和党派脸书专页的分享,包括工人党、新加坡前进党和民主党等,都积极把握周末时间接触基层选民,增加领袖和潜在候选人的瀑光率。

由前人民行动党议员创办领导的新加坡前进党,甫成立三个月迄今就已展开两次的大规模走访群众活动。先是9月29日动员约300名党员和志愿者,走访全岛29个选区;在上周末(9日),亦动员200余位志愿者,分成22队搭乘地铁和巴士等公交出访全岛各地,宣扬该党理念。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昨日在脸书分享,由于大部分国人都依靠公共交通出行,所以该党通知也以同样方式接触群众,且获得良好反应。陈清木在1980年加入政坛,在1980年至2006年间,连任亚逸拉惹区人民行动党国会议员。除了丰富从政经验,也在基层民众中深得民心,相信许多群众对他亦不感到陌生。

此前,陈清木也“招兵买马”,,诚邀民众在选举时,担任监票员(polling agent)和计票员(counting agent),监督选举和计票过程。

至于工人党脸书专页则分享,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前主席刘程强等人偕同该党成员现身淡滨尼圆巴刹熟食中心:

至于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则在个人脸书分享他和该党成员在武吉巴督的行程,并聆听年长者心声。他说在工作日时做家访,而上周日进行走访群众活动,并在昨早约群众吃早餐,他幽默地表示或许他考虑在武吉巴督扎营。

他分享有年长者批评该区议员穆仁理对日前组屋消防栓失效保持缄默;有者则对身为摩根大通高管的公寓居民,对保安阿叔出言不逊感不忿;也有居民忧虑年轻人被迫转行从事送餐员和成为私召车司机

You May Also Like

在空军基地附近使用无人机 男子被判罚款2000元

一名男子因在未经允许下,在空军基地附近使用无人机,而被罚款2000元。 37岁的被告陈俊延(译音,Ed Chen Junyuan)今日(4日)被控涉嫌在巴耶利峇的空军基地五公里范围内驾驶小型无人机。 据悉,陈俊延今年6月,在网上购买了一架0.36公斤的DBPower无人机。6月26日晚上,他与朋友戴秒生(译音)前往榜鹅附近地区,他家对面,一同驾驶无人机,其中一架无人机被巴耶利峇空军的航空Aeroscope 系统发现,一名休班的空军军官也随后接到警报,表示两人正在驾驶无人机,便开车前往该地,随后两人被捕。 检察官认为在该地驾驶无人机对航空安全有严重的后果,并描述陈俊延是如何操作无人机,强调新闻此前已不断提醒无人机操作者必须要在使用前进行检查,应罚款3000元以上。 但辩方则辩称,此事并未对任何人造成实际的伤害,而且该无人机仅飞行5至6分钟,并没有显示其速度,因此应减轻罚款500至1000元以内即可。 若在未经许可之下,进入空军基地5公里以内,一旦罪成,将可罚款至高两万元。再犯者将会被罚款两倍以上,即四万元,并可能被监禁15个月以上。 另名被告戴秒生,亦被指控数项罪行包括操作0.43公斤的无人机逾越64米高的限制高度,据悉,其驾驶高达431米左右。目前案件仍在处理中。

MOH & MOM apologise for ‘administrative error’ that led to three-weeks delay in informing a migrant worker he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d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have…

Parents voice disappointment over PMD footpath ban as they use the device to send their kids to school

After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nsport Dr Lam Pin Min announced…

总理脸书发文:重视军训安全 不草率处理过失

我国总理李显龙在脸书发文,强调武装部队非常重视军训安全, 会尽全力让军训达到“零死亡率”的目标。同时也表示,他身为总理必须确保国防部有能干的领导团队。在军训事故发生时,政府必须向遇难者家属交代、向全体国民服役人员和人民交代,政府不会敷衍了事,草率处理任何过失。 他在一小时前,在个人脸书专页上载中英文稿,针对近期发生的军训事故发表声明。 “宝贵的生命就这样结束。我非常清楚失去亲人的悲痛,对父母来说,他们失去最疼爱的儿子。如果事故涉及公众人物,如冯伟衷一等中士,民众的反应就更强烈了,更难以接受他们的离世。” 相信这也是自战备军人冯伟衷意外事故以来,李显龙针对军训安全议题,首次亲自发表的个人声明。 “每一次发生事故后,我们都会关心受伤士兵的伤势,给他们最好的医疗照顾。对于不幸去世的战友,我们感到伤心难过,我们能体会家属失去至亲的悲痛心情,对同袍们来说也失去了出生入死的兄弟。但我们必须强忍悲伤,为他们的家人提供最好的安排,给他们最佳的照顾,并继续执行我们武装部队的使命。” 他强调,武装部队也会一一展开调查,找出事故发生的原因。之后,武装部队一定会加强安全体系和运作程序,确保类似事故不再发生。即便这非常不容易,但仍须全力以赴,因为每个生命都是宝贵的。 他也指出作为前军官,对于保障下属军训安全有深刻体会,很了解需要为自己部下的军训水平、个人安全以及军中福利负责,代替父母照顾他们。 “后来,身为参谋长,每当发生军训事故时,我都要出面处理,纠正过失,决定处分,对整个运作程序作适当的调整,应该改的就去改,应该做的就去做。我有义务向遇难者的家属交代。我必须想尽办法,在士兵履行使命时,保障他们的安全。” “我和武装部队领导都重视军训安全” 他强调自身和武装部队领导,都非常重视军训安全,并认真看待。“非常重视军训安全,他们会认真对待一切事情。” 他说,战时士兵冲锋陷阵,但在和平时的军训就要保障他们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