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商家涉嫌把商业单位作为住家使用,被附近的商家发现后,投报到新加坡裕廊集团(JTC Corporation ),当局表示已经展开调查。

在加基武吉汽车城,一名商家发现其对面的商业单位,既然被店主用于居住。

商家女儿向网络新闻网站《Stomp》投报时指出,“我妈妈发现到,该店的店主每天早上都会驾车送儿子上班。”

“我妈妈看到他们一家在晚上11时,回到该单位,车子也在该处停放隔夜。”

她指出,其妈妈自三个月前就发现有关的状况,但是他们从来没有主动和该名店主打交道。

商家女儿随后将迷路电视的摄像记录,上传到《Stomp》网页,并表示他们已经提出投诉。

“我们提出正式投诉,裕廊集团也已经到我们的单位,亲自和妈妈交流,并促请她给予M.S. Panel Beating修车厂店主一些时间,让他们寻找到合适的住宿。”

女儿指出,依据汽车城的房屋条规,任何人都不能在相关单位烹煮、睡觉等。“裕廊集团的人员似乎并没有很认真看待此次事件,因为他们并没有进行任何书面报告等文件处理。”

针对此案,裕廊集团方言人在受询时指出,他们已经知道加基武吉汽车城出现未经授权,就把单位作为居住区使用的商家,并且已经采取措施,确保他们能够在今年11月杪前,商家能够依循租赁协议行事。

新加坡裕廊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高级工业园和商业区的规划、发展和管理商,目前掌管着约39个工业园和专业园区的建设,包括有两个芯片园区、两个商业园、一个化学工业中心和一个位于大士的生物工业园。

You May Also Like

Our readers stories on the public transport

Dear TOC editor I saw your facebook’s call for people to share…

【武汉冠状病毒】在新菲律宾人确诊感染,已在医院接受隔离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今日(24日)证实,一名菲律宾人在新加坡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这也是本地首起有菲律宾人确诊感染的病例。 据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脸书文告指出,该确诊患者已在本地一家医院接受隔离,但由于我国卫生部有关病患的保密与隐私条约,因此并没有透露任何患者资料。 菲律宾驻新大使馆指出,目前正与卫生部保持密切联系与协调,而且随时准备为患者提供所有领事协助。 大使馆也提醒目前身在新加坡的菲律宾人应随时保持警惕,并注意卫生与个人健康、避开人群与大型聚会地点。文告强调,若出现发烧、咳嗽、喉咙痛、呼吸困难等人,应立即求医。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则向菲律宾网络媒体《Rappler》表示,新加坡将承担该名患者的医疗费用,并指出目前仍在调查感染源,而且很可能接触过在新的菲律宾同胞,但也表示“这很难推测”。 截至目前,菲律宾已有130人正接受感染检测,但该国确诊病例仅3例,均为中国公民,其中1人已死亡。

Breaking News: Burmese nationals throng embassy in S’pore

Developing news story Latest update: 15.50 hours A group of six Singapore…

Latest data: Number of foreign PMETs continues to increase in Singapore

Last week, the Manpower Ministry (MOM) finally released its foreign workforce nu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