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于昨晚(31日)召开第19届党大会,并进行新届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该党领导高层保持不变,仍是由淡马亚医生出任党主席、徐顺全重新获委该党秘书长。

其他获选中委也包括:洪小平、达曼胡理(Damanhuri Abas)、祖菲里(Jufri Salim)、江伟贤、林文兴、孙春源、陈两裕、陈景元、黄淑仪和杨柱良。

淡马亚在大会致词时呼吁该党成员更积极把民主党理念传达给群众,以及为何该党必须进入国会以争取更公平、民主的新加坡,“我们不畏艰难,民主党正是专长应付困难。”

徐顺全则是在中委改选后,指出现有领导团队不变显示党内对他们的信心,使得该党能站稳脚步在来届选举展开一流的竞选活动。

他也提及今年该党为应对选举展开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推介政策献议、发布该党竞选宣言,以及最近在芳林公园举办的选前集会。

他认为民主党在近年和最近几月,不论从入党人数和获得的群众支持都有增长,特别是增加许多年轻党员,并指出民主党需要成为栽培这些年轻领袖的平台。

“我们必须给年轻世代机会崛起、并最终在党内,甚至于对家国扮演领导的角色。”

他也呼吁避免带着利己或投机的心态加入民主党,并重申正是党员真诚相信该党理念和主张,该党才能够茁壮成长:人民先于营利、权益先于显贵、智慧先于财富

他认为,秉持上述精神民主党才能走得更远“你会成功不是因为个人才干,更是因为全体上下“打死不走”(pa see boh zhao)的集体毅力。”

 

You May Also Like

Minister Teo: Many companies will tell you they are still very short of people

The Manpower Ministry (MOM) released an Advanced Labour Force report for 2019…

HDB failed to detect evasion of parking fees and no actions taken against evaders

In its audit report for Financial Year 2015/2016 which was published on…

1.8 million Singaporeans to get subsidised health screening for $5 or less, starting from September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launched a health screening for $5 or less,…

新加坡首次透过Zoom视讯判死刑 引起国际注意

疫情当前,最高法院首次透过远距视讯会议方式,审理主要案件。法院日前透过Zoom 视讯平台,宣判一名涉毒品交易的马来西亚男子死刑。相信这也是首次以远距方式宣判死刑。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已超过2万9千例。阻断措施到6月1日才结束。目前法院暂缓许多案件审理,必要案件则透过上述这种远距方式审案。 上述马国男子名为普尼坦(Punithan Genasan译音),37岁,是在上周五(15日)接到上述判决。男子目前仍考虑提出上诉。 普尼坦律师并不反对这种视讯判决做法,这是因为他们仅获知判决结果,无需进行辩论。 新加坡最高法院发言人,则告知路透社,为确保参与司法程序人士的安全,故此透过视讯进行开庭。 而人权观察组织亚洲副主任罗伯逊则斥责,这种远距科技宣判死刑的方式,更显得不人道。该组织过去长期抨击我国死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