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峡时报》报导,本地知名建筑集团长成控股(Tiong Seng Holdings)总裁兼执行董事白连源,正接受贪污调查局(CPIB)问话。

16日晚上,长成控股在新加坡交易所发表文告指出,董事会接获通知,白连源( Pek Lian Guan)和公司项目总监白朝兴(Pay Teow Heng),在上周接受贪污调查局问话。

据了解,当局进行的调查,与长成独资子公司长成工程(Tiong Seng Contractors)处理的“某些员工贷款交易”有关。不过目前两人处在保释阶段,未被控告。

基于调查仍在进行,贪污调查局对外表示细节详情无可奉告。

根据中总世界华商论坛官网的一则人物嘉宾简介,白连源先生于1989荣获英国拉夫伯勒理工大学一等荣誉学位后加入长成建筑。1997年,他被公司升任为副执行董事,并在2010出任长成控股总裁。

简介指白连源拥有多年基础建设及建筑工程管理丰富经验,“在他的领导下,长成除了在新加坡,也涉足区域国家的建设专案,并以创新思维和先进科技,在提高生产力和提升建筑安全的同时,保持品质及实践建筑的可持续性。”

除了在长成控股担任董事,白连源先生同时也受委成为多个商会和政府机构的董事会与委员会成员,如新加坡建设局(BCA)、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和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

白连源在新加坡工商总会担任副主席一职,也是新加坡中总第60届董事会副会长。2016年,白连源卸下建设局董事职务,惟仍是当局的咨询小组成员

 

 

 

You May Also Like

在蔡厝港德惠巷持械闹事 警逮13青年调查

前日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分享,疑在蔡厝港德惠巷101座組屋附近,发生可怕械斗事件,从事发现场附近居民拍摄的不同视频,可见有人疑手上拿着物件,从组屋底层走出;而另一视频则可见一名穿灰色T恤男子,遭数人追逐殴打。 而另一约11秒的视频则显示,警方反恐紧急应对部队全副武装小跑前进,准备缉拿闹事者。 发现追打事件,该区居民立即报警,警方抵达时大多参与殴斗的青年立即鸟兽散,但警方成功逮住其中两名青年。 经过调查后,警方在在28小时内,逮捕13名年龄介于17和28岁之间的男子,并起获短刀、指节套环和铁棒等武器。 其中五名嫌犯今日(29日)将面对“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的罪名;另外八名嫌犯被控“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 涉及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一旦被定罪,最高被判监禁10年和鞭刑;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则可被判最高监禁五年、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 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反映,其中一些青年手上持利器,甚至有青年被砍伤。

四巴士司机确诊冠病! SMRT称已彻底进行清洁消毒

4名SMRT巴士司机于7月7日至24日间,陆续被检测出感染冠状病毒19! 据SMRT集团发言人表示,该四名司机是在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Bukit Panjang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工作。四名司机分别的第976号巴士、184号巴士、176号巴士的路线。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耀美于周日的声明中表示,三名司机是在家中被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而卫生部在确认第四名确诊司机后,立即将其列为感染群。 张耀美表示,确诊患者请好病假,如今也正密切观察患者情况,并给予其家属任何需要的协助。 至于其他员工,张耀美则呼吁员工间减少接触和聊天,并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与此同时,患者曾到访的转换站、仓库、两个食堂、休息室、厕所等地区也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目前也已关闭。她也澄清,巴士每日至少会进行两次消毒,而且也要求巴士司机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DBS in “advanced” talk with Citibank to acquire Citi’s consumer banking business in India

It was reported in the Indian media on Sun (25 Apr) that…

S’pore and China jointly publish book on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ases to symbolise pursuit of mutual understanding

The courts of Singapore and China have jointly published a collection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