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分享,疑在蔡厝港德惠巷101座組屋附近,发生可怕械斗事件,从事发现场附近居民拍摄的不同视频,可见有人疑手上拿着物件,从组屋底层走出;而另一视频则可见一名穿灰色T恤男子,遭数人追逐殴打。

而另一约11秒的视频则显示,警方反恐紧急应对部队全副武装小跑前进,准备缉拿闹事者。

发现追打事件,该区居民立即报警,警方抵达时大多参与殴斗的青年立即鸟兽散,但警方成功逮住其中两名青年。

经过调查后,警方在在28小时内,逮捕13名年龄介于17和28岁之间的男子,并起获短刀、指节套环和铁棒等武器。

其中五名嫌犯今日(29日)将面对“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的罪名;另外八名嫌犯被控“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

涉及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一旦被定罪,最高被判监禁10年和鞭刑;持致命武器非法集会,则可被判最高监禁五年、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

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反映,其中一些青年手上持利器,甚至有青年被砍伤。

You May Also Like

居家学习落实首日 部分家长面对技术问题吐苦水

教育部安排本月起开始落实居家学习(HBL)。小学的在家学习,是落在周三、中学周四以及初级学院和高中则是在周五。 不同年级的学生在不同时段上线,教师则在另一端进行教学。不少家长赞许居家学习可保护学生和老师,减低传播疫情的风险。 不过,本周落实首日似乎不那么顺利,一些学生家长和老师,纷纷在网络和社交媒体吐苦水,反映面对各种难题,包括在线学习系统频频“凸槌”,再不然就是网络“不合作”。 即便是登录学习系统,都要急煞学生家长们。 网民Jimmy Seah CH则分享贴图,那是一则给家长的通告,指“学习系统当前处登录量高峰,可能出现登录系统延迟”,故此请孩子们“迟些再重新登入,完成网上的课业。” 有者则反映,做了的课业无法储存: 王乙康:着手解决技术问题 据了解,教育部长王乙康昨日还发文,表示曾“担心”在家学习首日的情况,还亲自到胜宝旺小学去视察,他指校长反映大致顺利,不过也收到反映,指一些学生面对在家无法登录学习系统的问题,并表示会着手处理这些技术问题。 至于那些没有电脑设备的学生,校方则租借给他们,也会协助他们采购。他说该校有约20名孩子在上学,一些是因为家里没网路,或是父母在工作,有些就到电脑室去上课。

Letter to Heng Swee Keat, Education Minister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 Facebook posting on Ms Monica…

More graduates = higher HDB prices?

Why does the govt not reveal relevant statistics? Leong Sze H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