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新加坡残障运动理事会

我国体障者运动员叶品秀(27岁)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摘下金牌,成绩超越夺得银牌的加拿大选手艾莉20秒之多。

今早(新加坡时间)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传来捷报,她以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中以2分18秒61夺得冠军,而加拿大选手艾莉则以2分39秒27获得亚军,季军则归游出2分42秒71成绩的意大利选手安其拉(Angela)。

尽管叶品秀在赛事中获得冠军但仍比起自己所保持的世界记录满了2分07秒09。

“真的很开心能够当上世界冠军,真的很开心。我已经游泳了15年但这次的胜利对我来说算是我在训练过程中的一种认可,所以意义非凡。

新加坡残障运动理事会(Singapore Disability Sports Council)今日于脸书上证实叶品秀夺冠,并表示她下场赛事:下周女子50米仰泳。

叶品秀曾在2008夏季残奥会参加女子50米仰泳与50米自由式夺得一金一银;另外曾在2016年夏季残奥会上获得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的冠军。叶品秀亦在三次赛事中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尽管这是叶品秀在世锦赛所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但却是他在世锦赛S2级比赛中首次夺金。她曾在2010年艾恩德霍芬残疾人游泳世锦赛中,以50米自由泳S3级比赛获得金牌,同时,在同年与2013年蒙特利尔世锦赛,皆获得银牌。

此外,叶品秀自2018年10月1日起,成为国会官委议员。

You May Also Like

PM's claims for damages against Ngerng “unnecessary and unwarranted”: M Ravi

By Howard Lee The latest turn in the legal tussle between Prime…

被踢爆拥豪宅、儿子移民加拿大? 《环时》胡总:我只有女儿!

一名《凤凰网》前记者张真瑜,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中国政府喉舌媒体《环球时报》的老总胡锡进,年收入达1200万人民币(约242万新元)!且坐拥豪宅、儿子已移民加拿大等。 不过,胡锡进也很快便在微博回应,这一切“一看就是假的”。 上述前记者张真瑜,是在接受网络媒体《看中国》访谈时,指胡锡进害怕财产、家庭和孩子在外求学和移民的情况公开。他也指胡锡进曾自夸“跟着党的步伐就实现了财务自由”,也曾宣称有若干套房。 张真瑜指胡锡进在中共体制中迷失,人性变得扭曲。 不过,胡锡进也连忙在微博澄清,这种说法“太离奇”,一看就是假的!据《苹果日报》联系胡锡进,后者指出这完全是假消息,“在中国的体制怎么可能?” 胡锡进也指自己只有一个在北京生活和上班的女儿,“我在微博回应过,根本没有儿子,我看要是有人给我送个儿子,要是真的就好了!” 他也指近期针对他的谣言越来越多,“大概是为捍卫国家利益必须承受的代价”。 不过据了解,张真瑜也形容对于儿子移民一事,胡锡进“肯定不会承认”。也举例中国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儿子,在美国花天酒地,当时薄熙来也不承认。

政府拨款12亿协助自雇人士 符合条件者每月可领取1000元

自雇人士比起打工一族更难以确保工作的稳定度,政府将拨款12亿协助自雇人士。符合条件的自雇人士,可享有每月领取1000新元,期限为九个月。 王瑞杰表示,自雇人士比起打工一族,他们只能是手停口停,同时也有部分自雇人士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自雇人士的范围较广,其行业包括德士司机、地产经济、艺术工作者和健身教练等。 因此,王瑞杰表示将会协助部分自雇人士,例如将与陆路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合作。 同时,王瑞杰表示将投入4千800万元,提高自雇人士培训支援计划(SEP Training Support Scheme)的补助资金,将每小时7.50元提升至10元,协助他们进行培训。 而去年获得就业入息特别补助(Workfare Special Payment)的低薪员工,也可获得多两成的现金补助,至少100元。而在其最新的计划下,任何符合资格的本地低薪员工和自雇人士也可获得3000元补助,将分成两期补助,每期获得1500元。

CNB: Two Singaporeans arrested for suspected drug activities worth S$640,000

Two Singaporeans, a 30-year-old male and 28-year-old female, were arrested for susp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