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 起诉本社总编许渊臣。

本社总编许渊臣,在今午3时51分,收到代表总理李显龙的达文星律师楼( Davinder Singh Chambers LLC)寄来的原告诉状和法庭传票。

法庭传票,请许渊臣在下月15日,出席原告和被告双方的审前会议。

诉状中对本社英语站发表的有关文章提出异议,指该文章作出不实和无根据,并且贬低和诋毁总理。

本周日,李总理新闻秘书张俪霖,代表总理向本社总编许渊臣发函,指本社英语站在8月15日刊登的一篇评论,复述针对总理的不实指控,要求本社撤下并在三日内道歉

对此,许渊臣在昨日致函总理答复。在信中,许渊臣强调,自己始终都是问责、透明和法治的忠实信徒;并认为有关评论文章不含诽谤性,而是根据可能对事件知情的总理家人此前发表的公开声明,也有鉴于涉及公共利益问题,为了能避免造成疑虑,只能重新复述总理弟妹曾说过的话。

对于总理新闻秘书信函第八段提出的要求,即立即移除有关文章,并在本月4日前无条件作出道歉,以及承诺不在《网络公民》刊登类似的指控,许渊臣则婉拒了这些要求。

许渊臣答复总理完整信函

You May Also Like

State-assisted funeral held for Mr Othman Wok

Mr Othman Wok, one of Singapore’s first-generation leaders, was laid to rest…

Allow Myanmar’s “shadow” govt to attend special ASEAN Summit, says M Ravi in petition

Myanmar’s “shadow” government should be allowed to attend an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2020大选选票及相关文件 将在本周六销毁

根据选举局今日文告,2020年大选的选票和相关选举文件,将在1月16日,运往大士南焚化厂销毁。 国会选举法有规定,选票以及其他选举文件,选后都需放入密封的箱子,并安全存放半年。 除非总统另有指示,选票和文件将被销毁,以保证投票是秘密的。 不过,选举局在去年10月曾指出,白沙—榜鹅集选区PN23的选民登记册,误被放入投票箱连同选票和其他文件密封。为此总统下令,选举官在1月10日当天或之后,在最高法院打开相关密封箱子,以便取出意外置入投票箱的选民册。 箱子之后仍要密封,连同其他箱子一同销毁。基于防疫措施,代表见证销毁仪式的参选政党代表人数将被限制。

AGO: “Overpayment of grass-cutting fees” and “significant weaknesses” in Electronic Procurement System in MINDEF

In a report dated 3 July this year, the Auditor-General has revea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