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本月3日圆满举行新加坡前进党推介仪式,该党在本周日(25日)于凯煌酒店举办国庆晚宴,获得400名嘉宾和支持者出席,当中有不少都是新近入党的党员。

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暨秘书长陈清木,在该晚宴上致词时欣慰表示,在该党推介礼后注册党员人数“远远超过预期”,令他感到鼓舞,同时也号召更多有才能的有志之士加入该党。

他补充,党员中有好些是人在海外的新加坡人,他们都希望能为改变献上一份心力。

“新加坡前进党能取得踊跃支持,不胜惶恐,这也让我感受到,必须为大家加倍努力。我深知身上责任更重,必须比我预想的做得更多。”

他说,前进党能获得民间广泛的响应,显示国人认可该党提出必须为国家争取更好施政的诉求。

“他们认可在施政过程中,利用有更多的透明度、独立和问责原则。他们期许我们能将之落实,我们不能失败。我们必须确保为人民更加努力,打入国会,质询对的问题。”

敦促党员勤走基层争取选民支持

他也敦促前进党党员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在来届选举能旗开得胜,打入国会。

他说,过去在亚逸拉惹选区也是尽心尽力服务,才能得到选民的认可,才得以高票当选。

故此,他呼吁前进党党员必须走进基层,与邻里街坊对话,把该党的政治理念和诉求传扬出去。

他也号召有能力的有志之士入党,认为需要有素质的人士在国会监督,并质询政府政策。

不过陈清木坦言他们可能仍有所顾虑,“所以我告诉他们,正是因为这份恐惧,你才必须站出来,因为你有道德责任,让你的下一代免受你所经历的恐惧困扰。”

陈清木说,即便踏破铁鞋、纵使会感到身心俱疲,但党员必须知道,他们在做着对的事,而且必须精诚团结为这个家国人民贡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雅虎民调:57巴仙受访者 认为应调低部长薪资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在国庆前夕,澄清早前的“部长薪资过高”论,表示薪资绝不是首要考量,但人才的表现和竞争力,确实反映在他的个人身价上。 雅虎新闻网也在昨日做了份民调,直至今午(8月9日),有1万1048人参与民调投票,评选是否还要给新加坡部长加薪? 民调列出四项选择: 1)部长薪资足够 2)部长薪资还要更多 3)他们薪资应该更低 4)部长薪资应与表现挂钩 根据当前评选结果,有57巴仙受访者投票,认为新加坡部长的薪资应该再低些。有30巴仙认为,他们的薪资应该与实际表现挂钩,意即表现多好才赚多少。 只有4巴仙的受访者,认为部长薪资不足。 根据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做得调查,显示国人对于生活素质满意度有下降之势。当中他们对薪资水平和生活成本感到不快乐,成就感也下降。 相信这也促使越来越多国人,在面对现况和许多待解决民生课题,对部长薪资是否符合表现,提出疑问。  

马国希盟政府执政一年:敦马重申会交棒安华

5月9日,正好是马来西亚希盟政府执政一周年,现任首相敦马哈迪(Tun Dr. Mahathir bin Mohamad)重申未来将会退位,交棒公正党主席安华(Dato’ Seri Anwar bin Ibrahim)。 据各家媒体报导,敦马配合希盟政府执政一周年,接受访问表示,“已承诺会下台交棒给安华,这是几乎成定局。“ 他继续说道,该继承者“不必遵从我的指示,或者根据我的方式执政,他可以按照他认为最好的方式来做,所以他并没有任何的权利决定以后的事。” 马哈迪表明,目前的责任是尽可能带领国家上轨道,好让以后的继承者能接手。…

Six months’ wait – just to do a scan

Yvonne Leng / I had gone to a polyclinic in mid-February and requested…

"Going out on street is the only way we can deal with a stubborn government", says Hong Kong protester

The protests against the proposed Extradition Bill in Hong Kong shows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