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管理局今早(7日)在脸书分享,义顺综合交通枢纽(ITH)将在下月8日启用。

陆交局分享,该综合交通枢纽将提供更包容性的公交服务,一些设施包括:专用登车和下车区、优先候车区设有椅子、无障碍设施、以及邻近有600各脚车停放处等。

陆交局希望随着该巴士转换站的启用,能让使用地铁、到附近超市购物、和转车的居民提供更多便利。

据了解,除了上述设施,义顺交通枢纽也将设立“爱心相助站”,鼓励同行乘客发挥爱心,主动上前协助有需要人士前往目的地。

在上月,陆交局仍在为义顺综合交通枢纽进行一系列的测试,包括巴士尖峰时段的应付能力,进出车站,以及乘客上下车等。

早在2008年,陆路交通发展总蓝图,宣布要在全岛兴建共10个综合交通枢纽,而为了让更多公众能享有其便利,当局决定在中期增建多三个综合交通枢纽。

至于义顺综合交通枢纽是第十个。该车站将有SMRT巴士有限公司管理。至于目前在临时转车站停留的巴士,在9月8日起都会转移到新开设的义顺综合交通枢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车上还和父母有说有笑 大学女讲师突昏迷猝死

回家路上和父亲在车上有说有笑,40岁女讲师忽昏倒,送院后因心脏骤停,抢救无效。 有关事件于2月28日傍晚6时许,在新加坡发生,死者为40岁的科技设计大学高级女讲师许锦樱。 新加坡警察部队证实有关事件时指出,于上周五接获投报,有一名妇女昏迷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急救不果离世,案件仍在调查中。 死者40岁的丈夫,经营活动策划公司的梁加业在灵堂接受访问时指出,当时岳父驱车,岳母和妻子都在车上,三人有说有笑,但是坐在副驾驶座的妻子忽然咳嗽后就昏倒了。“岳父当时吓得将车子停在路旁,等待救援到来。” 他表示,没想到和妻子共度了两年半的婚姻生活后,就阴阳相隔了。两人是于2016年在透过教友相识后相恋,并于2018年结婚。 梁加业指出,他和妻子的关系亲密,从没大吵架,并指妻子是一名尽责的老师,备受学生和同事的爱戴。 他披露,妻子热心教育事业,曾于去年获得卓越教学奖,也非常乐观、乐于助人,学生都很喜欢她。 他指出,妻子离世后,很多学生都在这期间和他分享了妻子生前的点滴,令他惊讶于妻子的努力已经帮助和影响了好多人,并表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她永远是我的楷模。”

SPH let go 5% media staff as net profit slumps 23% while Ng still paid in millions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released its full year financial results ended on…

Lee Kuan Yew – giant of a repressive decade

by: Siew Kum Hong/ I consider myself a child of the ’80s.…

FinCEN files: MAS to study closely reports on Singapore banks involved in potentially suspicious transaction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said on Monday (21 Sept)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