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民主党文告,该党在周日(4日)早上,积极走访五个选区:武吉巴督、裕华和武吉班让单选区,以及荷兰-武吉知马和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再次呼吁,反对党各党须协调行动和策略来应对来届选举。

徐顺全向其他反对党伸出橄榄枝,也与此前新加坡前进党陈清木的发言不谋而合。在上周六(3日)的前进党推介礼上,针对与会者提问,陈清木透露曾和其他政党讨论过,因为最终大家必须组成一个团队合作。

徐顺全形容,为打破人民行动党对国会的强势掌控这个共同目标,各党之间的分歧与之相比微不足道。

他说,重要的是,反对党以及其所提出的政策献议,必须让选民感到有信心,而投下神圣一票。

在去年7月,民主党也召开的午餐聚会,会见本土七个反对党成员,现任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受邀出席。

去年10月,民主党也和反对党成员召开会员,一边商讨合作事宜。

与此同时,民主党也致力吸纳青年心血。据《今日报》报导,民主党率先介绍两张新面孔,他们是32岁的社区助理Fadly Azad,以及34岁的市场传播专家Min Cheong。

Min Cheong在受访时强调年前国人关注的议题:有意义的工作机会、居住成本居高不下、以及与外籍PMET的不平等竞争现象。

至于Fadly Azad则阐述民主党青年团将进行的活动,包括在社交媒体发布采访年轻党员和青年人的视频博客,访谈关于对新加坡未来的观点。

民主党中委达曼胡理(Damanhuri Abas),上届选举曾竞选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直言青年党员的积极,也反映了基层的实际情况,即年轻人更愿意主动站出来,他们希望他们的声音被听见。

将角逐上届选举同样选区

至于该党财政林文兴则指出,相信是该党网络宣传策略凑效,使得越来越多青年受到吸引加入该党。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民主党也证实将角逐与上届选举同样的五个选区。在2015年的大选中,新加坡民主党派出了11名候选人,并在所角逐的选区获得31.23%的选票,但没有赢得任何议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cknowledging public confidence hurt by recent incidents, PM Lee urges public to support Khaw Boon Wan and his team

Speaking at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convention held on Sunday (19 Nov)…

Daegu City in South Korea faces “unprecedented crisis” after “super-spreading event” of Covid-19

The Korea Centre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KCDC) announced on Friday…

PM Lee displayed false humility

He says flying economic class is a way of leading by example. Ng E-Jay & Leong Sze Hian.

HDB: No full refunds for BTO flat buyers at Fernvale Link

  The Housing and Development Board (HDB) said in a statement on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