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加坡华裔艺人周崇庆,为电子付费平台epay拍摄宣传照片,一人分饰四角,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

不过有关宣传照被指制造刻板种族形象,欠缺敏感度。其中就有杂志编辑在推特炮轰:“2019年,新加坡广告还有“啡色脸”,我以为我们已经过了那个阶段。”

这也迫使新传媒管理部门出面道歉,并解释“广告原意是表达电子支付所有人都能使用”,据了解,目前epay网站周崇庆分饰不同角色的照片已被抽起。

而在昨日(29日),相信是不满epay的宣传照,本地Youtube网红“美丽求求你”普丽蒂(Preeti Nair,简称Preetipls)也制作视频讽刺调侃。

不过,据了解警方今日发文告指出,有人就普丽蒂上载的视频报案,视频被指含有侮辱性内容。

警方称不会容忍任何在各族群之间造成敌意(ill-will)的攻击性内容。而本社尝试在youtube和脸书搜寻,有关视频目前已删除。但在今午下架之前,成功得到1100各赞和110各留言。

普丽蒂的视频显示,她和哥哥饶舌歌手苏巴什站在epay周崇庆的宣传广告照前拍摄,提到“你怎么嫉妒我的肤色呢?”而视频被指含有侮辱言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SP unveils new candidates, challenges Mah to debate

by Deborah Choo/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NSP) unveiled its third slate…

Striking video captures exact moment lightning hits Bishan stadium during thunderstorm

A resident at Bishan who goes by the name Nikil Sreenivas on…

不遵守安全距离措施 人力部向13工作场所发出停工令

日前,人力部发表文告呼吁雇主必须实施安全距离措施,如情况允许应尽可能让员工在家办公,预防疫情传染。针对没有遵守指示的工作场所,人力部也严厉采取执法行动,共发出13张停工令,并下令采取八项补救措施。 人力部昨日发表声明,其视察对象包括工人群体聚集场所如工厂、建筑工地、造船工厂等。在首日执法,人力部便发出13张停工令与八项补救措施,直至进行整改前,其停工令与补救措施都生效。 最后,人力部也呼吁雇主在非常时期,尽可能为员工安排在家办公,尤其是针对弱势员工如年长或怀孕的员工。 若无法为员工安排在家办公,则需分开员工座位或工作场所的距离、缩短其互动与接近的时间、推迟非必要事务、实施轮班或分组安排等。 而人力部也会持续执行执法行动,对于不遵守安全距离指示的工作场所采取严厉行动。

Netizens annoyed with government’s move to stop Mandai Crematorium workers from receiving red packets

Crematorium workers who take red packets from grieving families and funeral dire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