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区居民惊见住处顶层停车场出现蓝帐篷,才惊觉发生命案,一男子在停车场横柱上自杀。

有关事件是《新明日报》读者陈美云(40岁)投报说,昨早(29日)从家中窗户往外望时,惊见对面的停车场的顶层出现蓝帐篷,并且有3名警员驻守,还看到地上有一人被白布盖着躺着,才了解到时发生命案。

读者表示,随后还看到一辆警车到现场支援。“事发地点是多层停车场的六楼,也是顶楼,因此很少人将车子停在那一层。”

他指出,周末常有住在附近的客工到该处聚会喝酒,但是他质疑死者不是客工,因为发现自杀命案的前一天不是周末。

《新明日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状况,并发现事发地点的铁制横柱上都是灰尘,只有一处异常干净,且有疑似绳子捆绑痕迹,因此怀疑是死者上吊的地点。

事情于今早约5时57分发生,有关停车场坐落于裕廊西61街第651座组屋。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在上述时间地点接获发生命案的投报,而他们抵达现场了解,男子已经宣告不治。

当时负责载尸体的黑车因为高度问题,无法驶入停车场,只能在组屋底层等候。警员唯有动用电梯,将尸体搬下楼,抬到黑车处。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部长称部分小贩诉求乃“情绪化流言” 小贩撰文表达失望

国会于今日复会,小贩中心议题再次成为话题,10多名议员、非选区议员和官委议员参与提问和辩论,至少21项提问,要求环境及水源部长解释有关社企小贩中心的经营模式,或其他与小贩中心有关的课题。 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在国会上澄清,社企小贩中心的摊位租金中位数,在每月2000元左右,与现有小贩中心的1700元相近。 此外,社企小贩中心的杂费、清理桌子的费用也与现有小贩中心的收费相近,有些甚至更低。 许连碹在答复中表示,社企小贩中心的摊位租金中位数约每月2000元,并非一些媒体所报道的每月4000元。她说,现有小贩中心的摊位租金中位数是1700元,价位相近;不过在摊位面积方面,社企小贩中心的摊位介于10到21平方米,相比之下,现有小贩中心的摊位只有5到13平方米。 在实际摊位租金方面,社企小贩摊位每月的租金介于750元到3700元之间。这也与现有小贩中心无津贴摊位所需支付的每月640元到3900元类似。 早前,她认为关于社企小贩议题,有一部分是受“情绪化的道听途说所驱动,或许是出于善意,不过有些被误导和未经证实。” 高级部长或许认为,这些小贩的个人经历并不真实,只是企图在煽风点火。 另一方面,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在国会也附和许连碹,指社企小贩中心模式“整体上是健全的,食物价格维持在可负担水平,为顾客提供各式高质量的食物选择,价格一般比邻近的咖啡店和食阁便宜。大部分的摊贩的生意也不错,不能让这些成就功亏一篑。” 他声称政府会“继续采用和改进社企小贩中心的模式,更好地满足公众的需求,并照顾摊贩的福利。” 如今,小贩林家良对于许连碹的说辞,直言“失望已无法盖过他沉重的情绪”。 “我们不是笨蛋,也不会对我们的同业的遭遇视而不见。我们肯定不会散播假新闻(如果您如此认为的话)。我们给足了即便在法律严格审查下也能站得住脚的的书面证据和资料。” 而小贩们的诉求,也成功促使环境局在短短两周内重新审视、并推翻了那些不利小贩营生的条款。没有来自民间的诉求和挑战,威权恐怕不会让步。…

Lee Hsien Yang re-emphasis that his wife was never the lawyer for LKY and asks why AGC is wasting public resources on a private matter after all this time

Mr Lee Hsien Yang (LHY) has come out to re-emphasis that his…

倒卧邱德拔医院内楼梯口 人力部:46岁印度籍客工身亡

警方今午(23日)发布文告,今早7时29分接到投报,一名46岁印度籍男子,倒卧在邱德拔医院内的楼梯口。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该医院内的病患,警方正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较后卫生部也证实了该名男子是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 人力部长杨莉明也在脸书分享贴文,向上述身亡印度籍客工致哀。她也在脸书透露,有关客工自2009年就在本地工作,是建筑工友,目前已联系家属提供协助。 她今早也偕同内政部长尚穆根前往探访和慰问死者的同室室友。 根据人力部文告,有关客工住在工厂改造宿舍,刚在本月12日被检查。而死者与九名客工住在一起。宿舍生活环境包括卫生和通风等也在可接受的状况。 警称根据初步调查,此事件相信不涉及犯罪行为,案情仍在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