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今午(23日)发布文告,今早7时29分接到投报,一名46岁印度籍男子,倒卧在邱德拔医院内的楼梯口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该医院内的病患,警方正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较后卫生部也证实了该名男子是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

人力部长杨莉明也在脸书分享贴文,向上述身亡印度籍客工致哀。她也在脸书透露,有关客工自2009年就在本地工作,是建筑工友,目前已联系家属提供协助。

她今早也偕同内政部长尚穆根前往探访和慰问死者的同室室友。

根据人力部文告,有关客工住在工厂改造宿舍,刚在本月12日被检查。而死者与九名客工住在一起。宿舍生活环境包括卫生和通风等也在可接受的状况。

警称根据初步调查,此事件相信不涉及犯罪行为,案情仍在侦办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苏睿勇起诉田总诽谤

新加坡马拉松好手苏睿勇,今早在脸书分享将入禀法庭起诉新加坡田径总会。 “尽管我已尽力去达致共识,不过我和田总的调解失败了。我的律师已把传票令状(Writ of Summons)和诽谤诉状寄至田总处。但我仍崇敬会长邓永辉,我感到他有善良的心。” 不过,他强调仍需还他一个清白,并且让国内体育界人士清楚,如果要公开谴责一位运动员,也要有理有据,否则就应被追究责任。 事发于今年8月2日,田总对苏睿勇提出了一些指控,指他们注意到有马拉松运动员作出一系列据称“有违运动员行为准则”的行为,但是没有提供有关的细节解说。 对此,苏睿勇发律师信函予两协会高层,即马利克和奥委会秘书长陈志荣,8月13日下午5时前给出具体解释,详细解释“行为失当”的指控。 田总于13日回复苏睿勇的律师信函,前者称体愿以“无偏见会面”进行调解,但是苏表示,“他们没有为诽谤指控提供依据,或者澄清他们在此事件中的立场,试图在作出诽谤性指控后暗地解决”。 接着,苏睿勇于14日再次对田总发出律师信函,要求对有关指控作出澄清;8月20日,他表示决定给新加坡田径总会(SA)一个机会,并且愿意和对方见面,但田总执行董事马利克(Malik Aljunied)除外。 不过,显然在9月6日的见面,双方并无法达成共识。

【工人党市镇会诉讼】AHTC代表律师申请修改诉状

尽管高庭已在去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不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代表律师,向法庭申请修改针对工人党毕丹星和其他四人的诉状内容。相信此举是为了实际反映去年法官作出的判决。 上述举动被视作较为罕见。在去年的判决,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指出,刘程强和林瑞莲等人,需为市镇会损失负起法律责任。毕丹星雇用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涉违反技术与审慎义务(duty of skill and care)。 不过,判词不认为毕丹星等人有违AHTC的信托义务。后者已选择上诉,由五司坐镇的上诉庭,将在本月受理上诉案件。 市镇会代表律师Shook…

青年倒毙在莱佛士坊1号外 警方列“非自然死亡案”

18岁青年昨晚(5日)被发现倒毙在中央商业区办公楼莱佛士坊1号外。 民防部队于昨日晚间9点半左右接获通知,指一名青年倒卧在该楼外。 民防部队随即赶往现场,抵场后经医护人员宣告死亡。警方也在现场封锁。 警方表示,已将该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