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区居民惊见住处顶层停车场出现蓝帐篷,才惊觉发生命案,一男子在停车场横柱上自杀。

有关事件是《新明日报》读者陈美云(40岁)投报说,昨早(29日)从家中窗户往外望时,惊见对面的停车场的顶层出现蓝帐篷,并且有3名警员驻守,还看到地上有一人被白布盖着躺着,才了解到时发生命案。

读者表示,随后还看到一辆警车到现场支援。“事发地点是多层停车场的六楼,也是顶楼,因此很少人将车子停在那一层。”

他指出,周末常有住在附近的客工到该处聚会喝酒,但是他质疑死者不是客工,因为发现自杀命案的前一天不是周末。

《新明日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状况,并发现事发地点的铁制横柱上都是灰尘,只有一处异常干净,且有疑似绳子捆绑痕迹,因此怀疑是死者上吊的地点。

事情于今早约5时57分发生,有关停车场坐落于裕廊西61街第651座组屋。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在上述时间地点接获发生命案的投报,而他们抵达现场了解,男子已经宣告不治。

当时负责载尸体的黑车因为高度问题,无法驶入停车场,只能在组屋底层等候。警员唯有动用电梯,将尸体搬下楼,抬到黑车处。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阻断措施结束 国人迎来绚丽早晨

今早不少网民都拍到天空绚丽晨景,似乎象征着阻断措施结束,国人终将迎来朝气蓬勃的新一天。 Opening up to a new day Singapore June 2020#Singapore #YourSingapore #ThisIsSingapore…

Medifund: Transfer to reserves instead of helping the poor?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cently released Key findings…

为救雇主儿女佣车祸丧命 家庭佣工中心发起筹款助家属

印度籍女佣为了救雇主两岁大的儿子而遭撞,不幸丧命,遗留下一名7岁的女儿、两名弟弟和年迈的母亲。本地家庭佣工中心在意外发生后,为已故女佣之家属筹款,协助他们度过艰难时刻。 29岁的印度籍女佣卡尔(Jaspreet Kaur)于本月5日,在伦多道(Lentor Avenue)推着雇主两岁大的儿子时,遇上死亡车祸,为了救男婴她即时把男婴推开,但却不及自救,最后送院不治 家庭佣工中心在得知意外发生后,便试图联系其家属,了解他们在意外发生后的生活是否陷入窘迫。同时,也到众筹网站giving.sg发起筹款活动 此外,他们也正与雇主合作,同时也准备好了家庭佣工福利基金让家属先暂时度过。 家庭佣工中心表示,针对本次意外,许多民众也表示相当痛心,也想为卡尔尽一分力,因此才会有了这次的筹款活动。 截至今日下午,筹款活动已达1560元,而筹款活动将会在12月12日终止。欲知更多详情 ,可前往网页giving.sg 了解详情。

革新党杨耀辉指年轻律师涉私生活不检 律师事务所:已展开调查

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控诉,时尚博主丈夫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行为(Sexual misconduct),目前所属律师事务所正展开调查。 杨耀辉本周二(21日)透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翌日,他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指,“受英穆兰所害的受害者站出来,如果他真的起诉我,就站出来提供我证据。” 他也指出,自己并不害怕英穆兰,只要一收到令状,便将立即告知媒体,给所有媒体人发电邮。 英穆兰如今是时尚博主Andrea Chong丈夫,今年三月结为连理。Andrea Chong为我国知名时尚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拥有逾30万名粉丝。 目前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向《今日报》证实这些指控确实流传于社交媒体,因此会认真看待职员道德、社会与专业标准的所有指控。因此,事务所已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发言人指出,英穆兰自4月初就开始居家办公,而他如今也同意放缺席假。公司也已经在星期三向职员们沟通此事,告知管理层已经展开调查。 对此,英穆兰回应自己并不认识杨耀辉,因此不理解为何要针对他作出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