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脸书视频截图)

柔佛新山振林山于周六(25日)发生一起车祸,一对马来西亚籍情侣于返家途中,撞向一辆罗厘,导致男骑士死亡,女士受伤。

据《中国报》报道,该起事件发生于周六下午3点50分发生,两人皆在我国工作。男死者林祥仁(30岁)是仓库管理员,来自吉隆坡;而女伤者黄玲欣(24岁)则担任书记。

马来西亚依斯干达布蒂里警区主任祖凯里昨天(26日)发文告指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两人骑摩托车时,疑闯红灯撞向一辆罗厘的右侧,翻覆在道路中央,男骑士当场死亡,女子则受伤,被送院治疗。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继续调查此案。

另外,伤者姐姐接受《中国报》访问也证实二人为情侣关系,两人每天越堤到上下班。

她也透露,妹妹仍意识模糊,身体状况有待观察,而家人也尚未将男友逝世的消息告诉她。

据悉,现场有位目击者阐述,男子在事发后仍有意识,惟在20分钟,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已气绝身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o Swee Lin releases 'Open Letter against Gutter Politics' featuring prominent personalities

Veteran Actress Neo Swee Lin, a guest speaker for the third SDP…

本月中起调整部分公交服务 网友深感不满抨击“没顾及人民”

在本月16日开始,公共巴士服务将出现调整,700和700A公交路线将停止服务,171公交路线的服务范围也缩减,从义顺公交站启程,绕过武吉班让地铁站;而972公交服务路线也改道,转而服务武吉知马/杜尼安路(Dunearn Road)、纽顿地铁站以及史各士路(Scotts Road)。 新加坡SMRT集团于周一(8日3日)作出以上公布时,遭到不少市民和通勤者的批评,认为有关更动未免过于突然,令人措手不及。 针对民众的反应,陆路交通管理局昨日(8月4日)在脸书上帖文解释,有关的公交服务调整,是基于相关路线的巴士乘客人数急剧下降,以及需要审慎使用公帑。 “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们正面对艰难的困境,既要平衡公交服务的可行性,更要合理性使用公帑。” 据当局指出,自第二阶段的滨海市区线(Downtown Line,简称DTL)在2015年12月开放后,与该地铁路线平行的公交服务载客量就大幅度减少。 在DTL第二阶段开放后的首年,171公交路线的载客量就下降了三成,而700公交路线的载客量更下降超过一半。 陆交局透露,当局每年都拨款以维持171路线和700路线的公交服务,700路线的每年公交服务补贴就高达500万元。 “若这是该区唯一的公共交通,我们可以表示有关的公共支出是合理的。但是,鉴于DTL已经成为替代方案,我们需要审视开支,因此必须对地方上的服务进行调整。” 当局也指出,自2016年以来就一直和基层顾问进行磋商,以探索能够满足居民需求,并更加善用公帑的方法。2017年2月推介的973公交服务路线就是有关磋商的成果。…

【冠状病毒19】7月28日新增359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59例例冠状病毒19确诊,不过仅有一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1197例。入境病例两起,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是一位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没拒绝外国人 司徒国辉:关键在遴选外籍人才素质!

日前,政府统计单位民情联系组(REACH)发布报告,指民调显示多数国人同意对外国人保持开放的态度。 一些报章评论和报导,也似乎在呼应贸工部长陈振声等官方的“主旋律”,强调“我国应持续保持开放”;有者也指探讨收紧外籍专才的政策,会否有损我国“唯才是用”的声誉? 不过,本地食评家司徒国辉也在脸书发文,提醒这些论述都“错重点”,而应该探讨我们需要怎样的外籍人才素质? “你的阿公和太太爷,五湖四海飘洋过海到狮城,用血汗共同创建这个都会,且他们成功了。他们是真的全心全意要让这里变得更好。” 他认为本地更需要这样的人才,关键在于将来筛选人才到我们的小红点时,应该用更小的“滤器”。 司徒国辉也表示,实则一些外籍人士对建设我国亦贡献良多,“我甚至认识他们当中一些人(甚至成为朋友),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但是,他也提醒,其他的似乎都只是领取高薪的“长期旅客”,拖家带小到我们的地方,把自家的习俗或习惯强加在本地。 今年8月,就已有一位退休银行家揭露一些大型、老牌外籍银行,倾向雇用外籍人士、排挤新加坡人才,“已是业界熟知之事”,并呼吁当局应严密审查金融领域的这种现象。 有鉴于民间的呼声,政府不得不作出回应,例如人力部把S准证和就业准证的薪金门槛调高,有意借此减少外籍人士进入本地就业市场。 deh, it’s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