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居民Alyce.Kathlyn,于昨日在脸书贴文揭发,在有大量未拆开的邮件被丢弃在组屋楼下的垃圾桶里。

Alyce.Kathlyn指出”已不是第一次在宏茂桥看到这种现象“。邮差把信件和邮寄包裹都丢进垃圾桶,也有很多是来自陆路交通管理局和社保援助计划(CHAS)等的来信。

这些邮件和包裹都未拆开,一些邮件上的收件地址注明宏茂桥宏茂桥五巷第182座组屋和第四巷第175座。

至于新加坡邮政在得知此事后,也在脸书回应已根据信件地址,派员漏夜前往现场回收这些邮件,但找不到照片中的邮件,同时也检查每个邮箱已确认是否已寄出给收件人。

Alyce.Kathlyn在脸书留言回覆新邮政,这些被丢弃邮件都是在宏茂桥第五巷第179座组屋楼下找到。他把这些信件放到最近的信箱,方便收件人自行寻找信件。

他不忘提醒新邮政,这已不是第一次居民提出投诉,而该局并没有认真采取行动。

新邮政:已报警

而在今午3时许的最新帖文中,新邮政公布最新进展,指出经过内部调查,已针对此事报警,而涉事的邮差已遭警方逮捕。随着进入警方调查,该局不便置评。

新邮政感谢居民揭发此事,并对因为信件被丢弃而受影响的组屋居民致歉。

“如受影响居民有需要任何协助,获又发现任何遗弃信件,欢迎在工作日早上9时-晚9时,拨打热线68456222告知我们。”

新邮政也表示不会容忍任何不当处理邮件的行为,如有邮差违反并触犯纪律将被采取法律行动。

You May Also Like

被消协指已结业 Karz车行“感惊讶”

上周五,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发文告, 指两家车行突然倒闭,造成八名客户至少33万新元的损失。 该协会今年9月至10月31日期间,共收到八个有关上述车行倒闭的投诉,有者申诉他们已经签署买二车合同也取了车,但是该车行却没有在陆路交通管理局(LTA)那里更新车子所有权的记录。 还有投诉个案申诉,已经缴了全额,但是两个月后车子所有权都还没转让,且事主已经数次提醒车商。 不过,昨日消协发文告澄清,其中一家车行 Karz Automobile,在迁离原址后,仍继续运营。 不过消协提醒,既然有关车行还在运营,该协会期望他们履行和尊重与客户之间的协议。 消协解释,此前他们根据消费者投诉,致函到Karz 车行原址,与此同时也电邮以及拨电办公室号码,不过都无人回应。此后他们派人前往该车行原址,才得知已经迁走。 不过,Karz Automobile较后透过代表律师联系上消协,澄清车行还在经营。 不过消协关注有关消费者投诉的问题仍有待解决,仍会与该车行跟进此事。…

过去两周内曾前往中国,近千师生被要求请假14天

教育部今日(31日)表示,共有967名来自学校、理工学院以及工艺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的师生必须休假14天。 此前,当局曾宣布在过去两周,曾前往中国的师生必须申请14天缺席假。 这包括教育部幼儿园、中小学以及初级学院。其中,一名教师与学生曾从湖北省回新,而其他人则前往中国其他地区。 当局表示,该项措施能有效减轻学校与其他机构带来的潜在风险,让学校持续运作。目前休假的学生被安排在家中学习。学生也可以透过网络在线平台进行学习。 当局补充,根据卫生部规定,近期到过湖北并申请缺席假的学生,如果被评估为染病高风险群,可被勒令隔离。 教育部也称日前收到民众的询问,有关曾前往中国的学生未能申报一事,发现有些旅客于去年12月亦曾从中国返新的,但由于已过了潜伏期,因此请假也不适用于他们。 当局也敦促家长与学生应通知学校,并进行必要的检查。 教育部长王乙康表示,“针对此事,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人民的安全,但同时也不应让恐惧支配我们的生活,所以要保持弹性与警惕,必须对社会负责,尽可能让生活持续。”

GRC system: Wool Over Eyes (Part 2 of 6)

In the second part of a series of articles on the GRC…

Another tanker was boarded by pirates in Singapore Strait bringing total number of incidents to 30 in 2019

Just two days after The Regional Cooperation Agreement on Combating Piracy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