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今日(31日)表示,共有967名来自学校、理工学院以及工艺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Technical Education)的师生必须休假14天。

此前,当局曾宣布在过去两周,曾前往中国的师生必须申请14天缺席假。

这包括教育部幼儿园、中小学以及初级学院。其中,一名教师与学生曾从湖北省回新,而其他人则前往中国其他地区。

当局表示,该项措施能有效减轻学校与其他机构带来的潜在风险,让学校持续运作。目前休假的学生被安排在家中学习。学生也可以透过网络在线平台进行学习。

当局补充,根据卫生部规定,近期到过湖北并申请缺席假的学生,如果被评估为染病高风险群,可被勒令隔离。

教育部也称日前收到民众的询问,有关曾前往中国的学生未能申报一事,发现有些旅客于去年12月亦曾从中国返新的,但由于已过了潜伏期,因此请假也不适用于他们。

当局也敦促家长与学生应通知学校,并进行必要的检查。

教育部长王乙康表示,“针对此事,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人民的安全,但同时也不应让恐惧支配我们的生活,所以要保持弹性与警惕,必须对社会负责,尽可能让生活持续。”

You May Also Like

The effect a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can have on your salary

By Value Penguin The average cost of attaining a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in Singapore…

The other side of Lee Kuan Yew

By Teo Soh Lung I watched the television for several hours today.…

二单位联手破世界纪录 缴获逾五千万元走私穿山甲鳞片

新加坡于星期三(4月3日)在巴西班让出口检查站(at Pasir Panjang Export Inspection Station)的一个集装箱中,破获重达12.9吨,价值5千230万新元的穿山甲鳞片,刷新世界穿山甲走私案纪录。 有关的集装箱源自尼日利亚,并将运往越南。穿山甲鳞片被分别包装在230个麻袋中,并且混在装有冻结牛肉中,外面更注明为“冻结牛肉”。 发现177公斤象牙 除了穿山甲鳞片,当局也发现了177公斤被切割过和雕刻了的象牙,总值可达12万元。 针对此次取缔行动的新加坡海关和国家公园局(NParks)举行联合发布会指出,他们在接到线报后,展开了行动。 当局指出,考虑到各种穿山甲种类的重量,预计有关鳞片来自约1万7000只穿山甲。非洲目前拥有的4种穿山甲品种包括了有大穿山甲(smutsia gigantea)、长尾穿山甲(phataginus…

ST removes defamatory letter from site after TOC Editor issues letter of demand

TOC Chief Editor Terry Xu took to Facebook today (1 October)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