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的《绝不卑躬屈服》新书发布会,原定于本月26日于终身学习学院举行,不过该学院却突然告知取消租出场地,致使徐顺全被迫更改活动地点。

徐顺全在脸书发文表示,在去年11月,他就已向终身学习学院申请租用场地,后者则要求提供有关活动的详细资讯,徐顺全也照做,并获学院租出场地,连全额租金也付了。

徐顺全说,过后两个月来都平静无事,他也在上周六对外公布了有关新书发布会的活动。

但四天后,学院经理Dan Soh却突然告知已经取消租出场地。

院方给出的理由是有关书籍“似乎和职场培训、终身学习和技能提升无关”。

徐顺全对此撰文写道:“其一,院方无人看过这本书,似乎只是凭表面就做出取消场地的决定。其二,为何一本讨论国家议题的书籍,就必然和“职场终身学习”无关呢?”

他也非议政府机构这种最后一刻才通知取消的武断决定,这种行为也对新加坡的前途不利。

另一方面,徐顺全已将新书发布会的地点,改在新加坡民主党办公室 (3 Ang Mo Kio Street 62, #02-30, Link@AMK) 举行。活动时间则不变,依然定在本月26日(周六)下午两点至四点。

You May Also Like

Hock Lee bus riots – fact or fiction by CNA? (Part 1)

Jewel Philemon The second episode of Channel News Asia’s latest production, ‘Days…

骨痛热症死亡病例达20起 25岁年轻人病逝

一名25岁人士因骨痛热症病逝,成为今年最年轻的死亡病例,也导致我国今年死亡病例累计20起。 卫生部昨日(8月5日)指出,本地骨痛热症死亡病例在8月2日累积到20起,其中的18起病例生前在骨痛热症黑区工作或居住,而20名死者年龄介于25至92岁。 目前我国的骨痛热症黑区多达391个,国家环境局也促请民众合作,采取防蚊措施,注意家庭周围的环境整洁。

Former NCMP Yee Jenn Jong: Local SMEs face stiff competition from GLCs, high costs, and a small market

Local SMEs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are challenged by high costs,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