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FAS) has issued a statement on the comments made by National Team Head Coach Fandi Ahmad during a pre-match press conference on 6 Sept.

Below is FAS’ statement in full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FAS) regrets that National Team Head Coach Fandi Ahmad’s comments during the pre-match press conference on 6 September 2018 for the match between Singapore and Mauritius, have upset members of the Sikh community.

Fandi and the FAS have contacted Mr. Dilenjit Singh (The New Paper reporter) and the Sikh Advisory Board (SAB) to explain, apologise and clarify the matter. Mr. Singh gracefully accepted our explanation and apology. Our discussion with the Sikh Advisory Board has also revealed that the comments could be hurtful to the Sikh community even though they were not made with any malicious intent.

As such, the FAS has taken the opportunity to remind all our staff to be sensitive about all remarks made even in jest and accord to the highest level of professionalism and respect in engaging our stakeholders and the community at all time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orkers’ Party’s AHPETC becomes a directly-managed town council

The Workers’ Party’s Aljunied-Hougang Punggol East Town Council (AHPETC) ceased to be…

配合武汉肺炎防疫措施 新航免费退票改期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我国除了禁止曾于两周内在湖北待过的旅客入境或过境,一些机构和部门暂缓中国的非必要行程。航空公司也配合措施,接受免费取消或更改机票手续。 我国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于昨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从今日中午开始,禁止在两周内曾经到过湖北,以及持有湖北护照的信访客入境或过境我国。我国也将停止发放签证给湖北护照持有者,之前已经签发的观光证和多次入境签证都暂取消,免签转机服务也暂时停止。 二部门延迟职员行程 我国国防部和内政部也展开行动,联合发出文告,推迟非必要到中国出差的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人员的行程,而近期内曾到过中国,准备入伍的新兵,则需要申请14天的隔离假期。 为了配合以上种种措施,新加坡航空公司发出文告,接受凡是在28日或之前购买,于本月24日至下个月29日飞往中国机票的旅客们进行取消或更改机票,该公司将不会征收有关费用。 公司也表示,若乘客希望更改航班日期或目的地,或是要求退款,都可以和该公司的客服联络。惟,所有更换航班、地点或日期的机票,都将限于今年5月31日或之前出发。 而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的酷航Scoot则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将为停飞所有往返我国和武汉的航班,至到三月月杪。 当局表示,受停飞影响的乘客,可以到该公司网站https://www.flyscoot.com查询详情,也可以索取全额退款。 廉价航空捷星亚洲也将从本月31日开始,暂停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贵州省贵阳市和江苏省徐州市的往返航班。 当局指出,虽然该公司的航线并没有连接道武汉等实施封城的城市,但是基于中国当局禁止出国旅游团,且需求量下跌,该公司因此决定暂停有关航班。至于几时会回复有关航班,当局表示将在3月月杪进行探讨。 该公司也决定于3月29日起,停止飞往香港的航线,因为有关的航班需求下跌。 公司将把腾出来的客机用于应付需求量日渐增加的航班,包括飞往缅甸仰光、菲律宾的马尼拉和克拉克,以及飞往日本大阪的航线。

五年前被指杀人、被引渡槟城关四个月 公民莫汉要向当局讨说法

“很多人都以为我杀了人… 我在工作场所众目睽睽下当众被逮捕,这是天大的耻辱。” 50岁的莫汉(Mohan Rajangam),原本在一家物流公司兢兢业业,但是五年前,他原本平静的日子却迎来了天翻地覆的可怕经历—-他被指控涉嫌一宗在马来西亚槟城发生的谋杀案,警方直接突击他的工作场所搜查并逮捕他,而后再被转交马国。 他在马国逗留长达四个月,但是马国法庭未提控他,最终因未涉及谋杀嫌疑被释放。然而这段经历却让他饱受煎熬,除了健康受影响,他也为此丢失工作。莫汉选择在生活重归轨道的五年后,才愿意口述自己的故事。 一切来得太突然 莫汉忆述,2015年的3月21日,近20名警官突然杀到他的工作地点,“我把我的身份证给他们看,然后他们带着我上公司三楼翻查所有事物,再为我上手铐,去翻查我的车,搜出我的护照”。他指警方搜查时没有说明任何理由。 较后他被押到广东民大厦,接着到肃毒局做尿检、被私会党取缔组问话。莫汉表示他如实告诉他所知的,两个部门都认为他与案子没关联,让他待在拘留处。 莫汉提及其中一位调查官在审问时态度非常恶劣,只是简单问他谋杀案发生当晚他在哪里、做什么,也没在手提电脑上做记录. 莫汉认为,直到罪证确凿,一个人都不应被当成犯人看待,而他感到有关调查官似乎已把他当作犯人;且在被拘留的48小时期间,也未有法律代表。 “48小时后,我以为他们要释放我…但他们为我的手脚上手铐,带我到法庭。其中一位传译员念到’我在2015年3月2日晚9时20分,我在乔治市枪杀一名印裔男子’,我忘了叫什么名。” 莫汉指的枪杀案,死者名为51岁的斯瓦古玛(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