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re the videos from last night’s rallies:

SDP's Tan Jee S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9月3日新增48确诊 五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8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有五例为入境病例,两例社区病例,包括一名本地公民与一名工作证件持有人。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908例。 入境病例者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今晚公布更多细节。

Police arrest two men for allegedly setting off fireworks near Little India

Following the display of fireworks near Little India on Tuesday (6 Nov),…

日语回答日媒询问 前进党梁文辉:外籍PMET可减10巴仙

新加坡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昨日(14日)在记者招待会上以日语回答日本媒体的提问,表示新加坡的PMET外国人才中,可以削减其中的10巴仙。 梁文辉昨日在出席记者会上,有日本媒体询问有关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和技师(PMET)的问题时,梁文辉则以日语表示,新加坡目前约有40万外国人才从事PMET的工作,因此可以削减其中的10巴仙。 他补充,“基本上,新加坡政府说,没有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整体的竞争力就会受到影响,但我们并不同意。我们认为就业准证和S Pass是可以减少一部分,如10巴仙左右,这样就有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给国人。” 梁文辉也承诺,若进入国会,也会主动将提呈给政府。 梁文辉于1979 年获政府颁发海外优异奖学金(Overseas Merit Scholarship),并前往日本一桥大学(Hitotsubashi University)就读经济学。 尽管前进党在大选中并未获得任何席位,但前进党的成绩不俗,获得两个非选区议员的席位。…

Gallup Poll: If 1962 referendum was Yes-No vote, 90% would have voted against merger.

“I didn’t realise that Singaporeans voted for merger with Malaysia in 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