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昨日(14日)在记者招待会上以日语回答日本媒体的提问,表示新加坡的PMET外国人才中,可以削减其中的10巴仙。

梁文辉昨日在出席记者会上,有日本媒体询问有关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和技师(PMET)的问题时,梁文辉则以日语表示,新加坡目前约有40万外国人才从事PMET的工作,因此可以削减其中的10巴仙。

他补充,“基本上,新加坡政府说,没有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整体的竞争力就会受到影响,但我们并不同意。我们认为就业准证和S Pass是可以减少一部分,如10巴仙左右,这样就有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给国人。”

梁文辉也承诺,若进入国会,也会主动将提呈给政府。

梁文辉于1979 年获政府颁发海外优异奖学金(Overseas Merit Scholarship),并前往日本一桥大学(Hitotsubashi University)就读经济学。

尽管前进党在大选中并未获得任何席位,但前进党的成绩不俗,获得两个非选区议员的席位。

然而,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大选前曾公开表明,若高票当选,他不会担任非选区议员,但不会阻止其他党员接受有关献议,让许多选民相当忧心。

近日,陈清木宣布将提名该党副主席潘群勤和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接受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该党也将在国会支持作为在野党领袖的工人党毕丹星团队。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千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海外投票结果出炉,东海岸、西海岸盛港成绩下跌

大选期间,除了目前待在我国的人民需要进行投票,还有仍在海外生活的选民,也可进行投票。根据选举局数据显示,共4千794名海外选民登记参与此次大选的海外投票站投票。 选举局昨日(15日)在选举局训练中心清算海外选票公布海外选民的数据,指海外选民投票率72.97巴仙,共10个投票站,分别在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日本东京,美国的华盛顿、旧金山和纽约;澳大利亚的堪培拉;英国的伦敦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 海外选票成绩出炉,除了东海岸、西海岸和盛港集选区,以及武吉班让和哥本峇鲁选区有异于本地的结果,其他选区的投票趋势与本地一致。 在东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的海外选票共135张,而工人党则获得147张,因此行动党在东海岸的最终得票率下跌0.02个百分点,达53.39%。 至于盛港集选区,工人党的的海外得票为81张,行动党则获得105张,工人党在该区最终的得票率下跌0.01个百分点,达52.12%。 行动党在西海岸集选区的得票率也下修0.01个百分点,达51.68%。 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医生在武吉班让区的海外选票,比当选的连荣华多五张,得票率提升0.01个百分点。 在哥本峇鲁区,郭献川的最终得票率也因此下滑0.05个百分点,达62.92%。 此外,选举局也表示2020年大选的总票数为254万0359张,其中有4万5千822选票是被拒绝的,共达95.81巴仙,也是自1997年以来最多选票的一次。 此次大选也是状况百出,除了是否让选民戴手套一事,最引起争议的是选举局临时延长投票时间至10点。对此,许多在野党也指出其中决定不寻常,要求撤回决定。

Istana to open grounds on 29 Jan for public visit on Chinese New Year

In celebration of the Chinese New Year the public could visit the…

New Zealand govt to consider if pre-departure COVID-19 testings from India can be trusted

It was reported in the NZ media last Wed (31 Mar) that…

MOH Group Director: No Singaporean will be denied medical care if they can't pay

A member of the public Tan Keong Boon wrote to ST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