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减肥饮品含违禁成分,卫生科学局吁勿购买饮用

减肥饮品S Gold咖啡被检测出含违禁成分西布曲明(sibutramine),卫生科学局呼吁公众勿购买。 卫生科学局今日(26日)发文表示,S Gold咖啡透过社交媒体或电子商务平台上发售,以减肥为主推销给消费者。当局在接获一民众通报后,针对该产品进行化验,据悉,该名民众是在网路上购买S Gold咖啡,饮用后发现自己的胃口大减,开始起疑,最终通报当局。 经当局化验,S Gold 咖啡内含违禁成分西布曲明。该成分作为医学上口服的减肥药,由于它的副作用导致增加心脏病的风险,我国在2010年已被列为禁药。 此外,该产品还声称,在服用期间因为了内部排毒并改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失眠状态、头痛与心律不整等症状,实际上却是西布曲名带来的副作用,有涉嫌误导消费者之疑。 卫生科学局要求商家立即撤下S Gold 咖啡商品,并呼吁消费者停止服用,若因服用后产生任何身体不适,请立即咨询医生。此外,当局也提醒民众勿相信过度夸大的宣传广告,例如抑制癌细胞生长或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等说辞。…

【冠状病毒19】罗拔申码头群聚饮酒 六外籍人士工作证被吊销

阻断措施期间,群聚喝酒一时爽,付出代价可大啦!六名曾在阻断措施期间,于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的外国人士工作证件被吊销,被永久禁止在我国工作。 在我国阻断措施实施期间,有网民在脸书上炮轰有人无视禁令,在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没戴口罩并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引起当局关注。 警方当时逮捕了触犯法律的两组人,一共七名外籍男女,且纷纷面控。 七人当中,有六人的工作证件被吊销,包括四名英国籍男子以及一对美国籍夫妇。他们分别为Neil Gordon Buchan(30岁)】Perry Scott Blair(37岁)、James Titus Beatt(33岁)、Joseph William Poynter(35岁)、Jeffrey…

Speeches of #ReturnOurCPF protest event on 12th July

More than a thousand individual turned up at Hong Lim Park to…

前进党前党员 李娟和拉维申请成立新政党

两名前进党前党员,李娟和拉维(Ravi Philemon),一同注册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有意角逐即将来临的选举。 拉维是在5月12日退出前进党。今年3月5日,该党副主席李娟也宣布退党。 两人是在本月26日向注册局提交申请。目前该党有12名年龄介于25至55岁的党员。 若该新党成立申请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全国反对党将增至12个。 拉维告知媒体,若未来两周该党申请仍未获批准,将致函注册局请求加速审批。 他强调该党旨在建设一个政治社会平台,而不仅仅只是政党,政府政策和事务应能让不论老少或新公民都能接触和轻易理解。 李娟或将成为该党主席,她表示之所以他们未加入其他政党,乃是因为认为有必要为本地政治版图“纳入新视角、新思想和新的方法”。 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区上阵。 拉维在上届选举,曾代表人民党出战丰加北选区。他也曾担任网络媒体“独立新加坡”(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