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前进党前党员,李娟和拉维(Ravi Philemon),一同注册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有意角逐即将来临的选举。

拉维是在5月12日退出前进党。今年3月5日,该党副主席李娟也宣布退党

两人是在本月26日向注册局提交申请。目前该党有12名年龄介于25至55岁的党员。

若该新党成立申请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全国反对党将增至12个。

拉维告知媒体,若未来两周该党申请仍未获批准,将致函注册局请求加速审批。

他强调该党旨在建设一个政治社会平台,而不仅仅只是政党,政府政策和事务应能让不论老少或新公民都能接触和轻易理解。

李娟或将成为该党主席,她表示之所以他们未加入其他政党,乃是因为认为有必要为本地政治版图“纳入新视角、新思想和新的方法”。

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区上阵。

拉维在上届选举,曾代表人民党出战丰加北选区。他也曾担任网络媒体“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的总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疑起争执大声追赶攻击 女子“脱掉”图诬陷德士司机

一名女郎追着一名男子大骂,边走边抛手提袋,女郎到半路开始脱衣服至半裸,还不停止怒骂。反而是她身后的男子趋前帮她穿好衣服,并将她劝服。女子随后以造成公众骚扰为由,被警方逮捕。 事件发生在周四(10月24日)凌晨2时许,在密驼路(Middle Road)和实利基路(Selegie Road)的交界处。 署名Lawrence Xiaolong(简称Lawrence)的网友于昨日下午4时许,上传一段名为“实利基路半裸女子事件的真实故事”的视频。 视频一开始就见一名穿着黑色连身裙的女子,追骂着一名穿着红色T恤的男子,甚至还挥手打人、丢手提包,而男子却尽量闪躲,快步走远。该男子随后被认出是一名德士司机。 但是女子追赶时忽然开始脱下连身裙,将裙子踢开后开始脱内裤,并对着德士司机喊道,“你怎么能扒我的衣服?” 这是一直在现场的一名白衣男子朝女子走进,帮她拉起内裤、拾起裙子,还尝试劝服她不要继续追赶德士司机。 有关的视频一经传出,立刻吸引网民注意和疯传,至今有将近九万人看过。 部分网民认为该女子或许喝醉酒了、或是嗑药了。 录下视频协助司机搜证…

居家通知期间还出门买泡泡茶 确诊冠病女子遭提控

一名22岁女子,在履行居家通知期间仍外出买泡泡茶、前往帮友人准备婚礼,较后确诊感染冠病19。因违反居家通知条例,女子被提控上庭。 根据移民与关卡局的文告,名为Nurul Afiqah的本地女子,在3月21日从澳大利亚回返新,她理应遵守居家通知直至4月4日。 然而,她在3月23日却外出往长堤坊买泡泡茶,还到南洋理工学院去。4月2日和3日,还到榜鹅域(Punggol Field)帮忙朋友准备婚礼,现场还有友人的家属。 4月12日,女子因身体不适前往就医,结果确诊。 移民与关卡局谴责女子行为不负责任,居家通知期间还跑去接触友人,漠视风险。 另一男子40岁男子Mohd Noor Salam,也因居家通知期间擅自离开而被提控。他在3月26日从马来西亚返回,原本应履行居家通知至4月10日。但却在3月31日离开兀兰街住处,搭公交前往母亲住家,还到过蔡厝港邻里警局。 4月2日,他离开母亲位于蔡厝港的住家,前往建屋发展局的蔡厝港分行、林邦咖啡店以及林邦购物中心一带。 违反居家通知条例,可在2020年传染病(冠病19居家令)条例下被提控,最高刑罚可达最高罚款一万元、监禁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Activists Commemorate the 9th World Day Against the Death Penalty

Media Release 10 October 2011 For Immediate Release Singapore:  On Sunday,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