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郎追着一名男子大骂,边走边抛手提袋,女郎到半路开始脱衣服至半裸,还不停止怒骂。反而是她身后的男子趋前帮她穿好衣服,并将她劝服。女子随后以造成公众骚扰为由,被警方逮捕。

事件发生在周四(10月24日)凌晨2时许,在密驼路(Middle Road)和实利基路(Selegie Road)的交界处。

署名Lawrence Xiaolong(简称Lawrence)的网友于昨日下午4时许,上传一段名为“实利基路半裸女子事件的真实故事”的视频。

视频一开始就见一名穿着黑色连身裙的女子,追骂着一名穿着红色T恤的男子,甚至还挥手打人、丢手提包,而男子却尽量闪躲,快步走远。该男子随后被认出是一名德士司机。

但是女子追赶时忽然开始脱下连身裙,将裙子踢开后开始脱内裤,并对着德士司机喊道,“你怎么能扒我的衣服?”

这是一直在现场的一名白衣男子朝女子走进,帮她拉起内裤、拾起裙子,还尝试劝服她不要继续追赶德士司机。

有关的视频一经传出,立刻吸引网民注意和疯传,至今有将近九万人看过。

部分网民认为该女子或许喝醉酒了、或是嗑药了。

录下视频协助司机搜证

Lawrence在文中表示,他当时吃完宵夜准备回家时,听见喊声并目睹事发经过。

他指女子当时在踢踹和破坏一辆德士,随后就开始追赶德士司机,挥拳和抓伤对方,甚至用手提袋丢他,而后者只是快速远离和闪避攻击。

他阐明会录下视频,主要是为了协助德士司机留下证据,至少证明了衣服是女子自己脱的。“天有眼,而手机有相机。”

针对视频后半段的杂音,他表示当时有一群男女路过,其中一名女子就向正在拍摄视频的男子要求分享视频,间中还高兴的大笑。

警方向网络新闻网站《Stomp》证实,在24日凌晨2时11分,接获来自密驼路的投报。

警方发言人指出,一名31岁的女子因公共骚扰罪而被逮捕,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

You May Also Like

法庭内臭气熏天!强奸案嫌犯受审时排便,涂抹囚衣和玻璃上

一名涉嫌强奸的男子于昨日(14日)在庭上接受审讯时,不仅在裤子里大解,还将粪便涂抹在囚衣和法庭的玻璃上! 该名49岁被告伊沙姆(Isham Kayubi)昨日在庭上借口说要去上厕所,却在裤子内排便,上演“屎尿记”。狱警也多次要求他换上干净的衣服,但他却拒绝合作。 无可奈何之下,法官宣布休庭,并要求清洁工清晰被告栏,再将塑料薄膜铺在椅子山谷避免被告再次弄脏。 但被告再次回到庭上时,仍未清理干净,导致法庭臭味熏天,期间他再次将粪便涂抹在自己身上与法庭的玻璃屏。站在身旁的庭警甚至必须带上口罩和手套,法官也询问口译员是否需要戴口罩。 曾露下体和在被告栏小解 被告在审讯期间不停闹事,这已并非首次上演屎尿记,他曾在去年8月面控时,就在庭上暴露下体并在被告栏里小解。而在上次撒尿后,他也曾被还押接受心理卫生学院的检查,而其精神评估报告最后显示,他并未有任何精神疾病,而是在装疯卖傻。 高庭法官施奇恩也指出被告的行为显然是在藐视法庭,可能会对他采取法律行动,而且也拍下犯人在被告栏的状况,以作为日后的证据。法官也要求狱警必须查看被告的镣铐,防止他在未来再做出同样的事。 该名被告为兼职送餐员,共面临了四项强奸与两项性侵的控状,检方表示,被告当时以提供打扫与看管房子为由,分别诱使两名受害者到他家中,并在屋内性侵他们。 事后,他还恐吓受害者若不就范,就会叫上兄弟来轮奸他们,并且逼迫受害者口交,还用手机拍下整个过程威胁她们。 目前案件仍在审讯中。

Mandai development plans changed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

The project’s developer of Mandai eco-tourism hub announced that some plans need…

WHO recommends avoiding the use of Ibuprofen for Covid-19 Symptoms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recommended that those who are exhibiting symptoms…

IMH study shows 1 in every 7 residents of Singapore experienced a mental disorder in their lifetime; more than 75% interviewed had not sought proper medical help

The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 Singapore had just released the finding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