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5-minute tour of a block of rental flats in Singapore.

It looks as if the block has not been cleaned or re-painted for years.

It smells and is dirty, with electrical wires hanging loosely at some parts.

The question that comes to mind is:

What is the town council of the area doi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前总检察长温长明呼吁 疫情当前责任应优先于个体自由

前总检察长温长明教授,投稿英语媒体《今日报》评论,强调新加坡在对抗冠状病毒19疫情当前,责任应优先于个人自由。有道德观念者,都不可能纵情放任,人们都要意识到,他们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人。 每个道德准则,都是基于责任,而不是个人权益。这关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不是每个人都有权被善待。 他也指出,新加坡是人类有史以来,人口密度最拥挤城市,近570万人口住在这里,人口密度近于每平方公里8000人。但新加坡和其他小国不同,国人无法迁移到周边国家来逃避疫情。冠病19 疫情也凸显全球一体的概念,疫情来自一个可能大多数人闻所未闻的城市,如今却成了每个人面对的难题。 而最新的科学证明,要防控疫情,人们应尽量呆在家里,避免于他人不必要第接触。这似乎和一些人随心所欲的本能背道而驰。 在文中,温长明谈到西方国家如在德国柏林,示威者高喊“我们是人民”口号;美国还有持枪激进主义者,要从政府干预下“解放”自己的州属。 但相比下在日本,戴口罩是常见的,他们是给予社会良知,以避免传播咳嗽或感冒。 限制是为了保护他人 为何要有居家通知、戴口罩、社交距离的限制?都是为了保护他人。不幸的是有者明明需居家通知,仍执意外出。 有者可能认为,因违反居家通知,就要判入狱似乎是执法过度。但温长明分析,即便大部分社群都愿意为集体负责,但只要出现一位不负责任的超级传播者,要“行使他的自由权”,都可能引发新一波疫情,那么其他人的牺牲都要前功尽弃了。 “反社会行为,必将造成威胁集体福祉的后果。”温长明认为,法庭做出的判决有两种功能,其一是法律震慑力,避免他人以身试法;其二则是发出明确信号,且不论其他自由主义社会怎么做,但在新加坡,不负责任的态度是不被接受的。 防疫表现应看死亡率…

德士司机仍在挣扎求存 吁康福德高暂停上调租金

一名德士司机向康福德高德士总裁洪维能喊话,呼吁该公司暂停上调租金,体谅德士司机的处境。 阻断措施德士生意量大跌70-80巴仙。这名德士司机指出,尽管目前冠病19疫情好转一些,但比过去还是差了三、四成。然而,这时候该公司的租金又已回调。没游客、夜间场所未解封等种种因素,晚班德士司机收入大受打击,不少德士司机黯然交回德士车钥匙。 “但是还是很辛苦,好像我今天驾了两个多小时,我只载了一个客人!19块钱!”他直言,扣掉租金、油费,每天只能赚取仅30-50元的”买菜钱”,根本入不敷出。 尽管上月初主流媒体报导,阻断措施第二阶段三周后,德士载客量增五成,但似乎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一些德士司机仍在挣扎求存。 这位司机认为,能理解康福德高公司也面对自身困难,但这段期间应该互相扶持共度难关,直到疫苗出来、或绿色通道开通等。 根据康福德高本月中旬公布,截至6月底的2020上半年财报,该公司上半年营收下滑20.8巴仙,至15亿2670万元,并首次陷入亏损,半年净亏600万元。 康福德高主席林日波形容2020上半年是“灾难性”的,如果不是政府援助,该公司损失将达 6千610 万元。

SDP will focus on alternative policies for next general elections

By Howard Lee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had an early launch in…

次轮网安漏洞悬赏计划 290白帽黑客揭九官网服务31漏洞

政府在确保网络安全上不余遗力,透过网络安全漏洞悬赏计划定时检查政府官网和应用程序服务,现在更推出更具全面性的网安漏洞披露计划,让全民一起参与修补网安漏洞。 政府举办的第二轮网络安全漏洞悬赏计划落幕,290名白帽黑客发现九个政府网站和服务中的31个网络安全漏洞,其中包括四个“严重漏洞”,以及27个“中等或低等严重性漏洞”。 政府科技局与新加坡网络安全局昨日(10月1日)发出联合文告,指出于7月8日展开至28日结束的次轮漏洞悬赏计划中,涵盖了政府的九个网站和服务程序,包括有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金融管理局网站MASNET、金管局官方网站、土地管理局互动地图OneMap及其手机应用程序、全国个人资料库MyInfo、教育部应用程序“家长联通”(Parents Gateway)、SGWorkPass手机应用程序,以及人力部工作准证查询服务。 政府科技局已经和当局合作,修补了所发现的31个网安漏洞。 参与的290名白帽黑客中,有70人为国人,30人曾经参与首轮的悬赏计划。 此次的悬赏计划冠军为24岁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林志伟。他发现了九个网络漏洞,并获得8500美元奖金(约1万1757新元)。政府为此次悬赏计划准备了高达2万5950美元的奖金(月3万5895新元),而获得最高奖金者有10人,其中七人为新加坡人。 预计政府将在今年11月展开第三轮的悬赏活动,且将概括更多政府网站和服务应用程序。 科技局推出网安漏洞披露计划 另一方面,为了能够更频密且大范围的“扫描”网络漏洞,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宣布,政府科技局推出网安漏洞披露计划(Vulnerability Disclosure Programme),让社会更多层面的人士都能够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