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5-minute tour of a block of rental flats in Singapore.

It looks as if the block has not been cleaned or re-painted for years.

It smells and is dirty, with electrical wires hanging loosely at some parts.

The question that comes to mind is:

What is the town council of the area doi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Post : Prototype electric three-wheeler to commence road trial on 28 March

Singapore Post Limited (SingPost) and TUMCREATE have announced that a road trial…

S’pore works to quickly administer COVID-19 vaccines to homebound individuals

While 81 per cent of Singapore’s population have been fully vaccinated, there…

Stern written warning, fine of $300 or charge in court for anyone in breach of safe distancing measures, starting from 9 April

The people who are found to be in breach of elevated safe…

拍摄讽刺视频风波:网红“美丽求求你”致歉

网红“美丽求求你”(Preetipls)日前与哥哥苏巴什(Subhas)拍摄讽刺视频,指有意侮辱华人而被要求撤下视频,于今日(2日)在社交网络平台Instagram上道歉。 内文表示,“对于无意造成的伤害,深感抱歉。视频旨在提供无论是消费者、企业或其他面向的新加坡,能更深地意识到种族歧视的议题。” 此外,兄妹俩提及“视频背后意义是希望能传达,每个人都应享有平等机会。故此,视频中的“Muthusamy”,尝试以诙谐方式带出特权、权力和审查的问题。他走进新加坡各个阶层为各界人士发声,向社会表达“只有一部分能够支付”的观点。 该道歉声明与创意公司Havas和新传媒公司的联合道歉声明不谋而合。日前,Havas与新传媒公司联合致歉,“广告宣传的背后是希望向各界表达”每个人都可以支付“的理念。基于周崇庆的特点,能以轻松的方式向描绘不同角色,故成为广告宣传活动的面孔。” 美丽求求你的说唱视频长达2分50秒,于周一(29日)上传至社交网络平台上,其歌词内容相信是针对日前充满争议的epay的宣传照而讽刺,但同日下午就已撤下。 视频内美丽求求你批评新传媒拍摄的广告传递刻板印象,将艺人打扮成印度人,而至哥哥苏巴什则揶揄不管是什么肤色的人都是华人赢并同时炮轰,于屠妖节由华人打扮成锡克族,令他感到受不了。 视频中两人也有作出比中指手势和粗口。不过在片尾普丽蒂声明,并不是针对指所有华人都是种族歧视的。 该视频是调侃早前新加坡华裔艺人周崇庆,为电子付费平台epay拍摄的宣传照片。周崇庆在广告中一人分饰四角,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有关宣传照被指制造刻板种族形象,欠缺敏感度。 针对该讽刺视频,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批评“已过界”,并扬言要彻查此事,目前警方也介入调查。 该事件也引起网民热烈讨论,部分网民认为政府有“双重标准”的嫌疑。针对新传媒的争议广告,只需要致歉,然而对网红兄妹的惩罚反而“严正以待”,甚至出动警方调查。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