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Ben,喜欢瑜伽、远足和跑步”。有网友发现,交友约会程序Tinder,竟出现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的照片,还化名为“Ben”!

不过显然这是有人冒充陈川仁,盗用他的照片,希望能吸引女生青睐。

陈川仁则在脸书发文提及此事,也感谢网友协助举报被冒充的账号,还打趣说道:“不知这个Ben得到多少“右划”(right swip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李总理推乐龄健身房 门票1.5元 周三免费

早前,总理李显龙宣布,将在明年起,为本国乐龄与行动不便人士逐步建设“活跃乐龄”健身房,预计到明年底将逐步增加至五个。 他是在本月8日,出席宏茂桥“活跃乐龄庆祝晚宴”上,宣布这消息。第一个活跃乐龄健身房也会于明年,在其选区宏茂桥设立。 他指出,健身房将设在成熟的公共组屋区,由人民协会、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和民众联络所合作建立,健身器材不仅适合乐龄人士使用,也欢迎年轻人前来健身。 部分健身器材也具备检测使用者健身和体能数据的功能。乐龄人士将获得一张会员卡,扫描后即可使用健身器材,也让仪器记录使用者的健身数据,藉此检视他们的健康状况。 人民协会的联络所也鼓励乐龄人士参与有氧健身操、舞蹈和太极等活络身心活动。 这类社区健身房,对于年龄55岁以下者将征收每次2.50元的门票,至于55岁以上则为1.50元,惟每周三则免费开放于乐龄人士。 老一辈:人民协会等同行动党 李显龙称,在宏茂桥选区的乐龄人士比起大部分国内市镇多。在上届选举,在所有17万6713名投票选民中,有78.6巴仙即13万5115人把票投给了李总理和行动党,得票率比2011年大选增加了9.3巴仙。 在2009年,时任内阁资政的已故李光耀,在一次公众对话会上,对于中国政府都会派官员来考察新加坡,感到自豪。 他曾说:“中国代表团发现,人民行动党只在勿洛设一小办公楼。但是他们所到之— 在居民委员会、在公民咨询委员会(CCC)和民众联络所(CC),都能看见行动党。”(内阁资政李光耀,《海峡时报》,2009年12月30日) 固然,居委会、公民咨询委员会和民众联络所,都是在人民协会的管辖之下。…

Critical Spectator Facebook page is back up after being removed; Ho Ching quick to share a post by CS

The commentary Facebook page Critical Spectator (CS) is back up and running…

售卖香烟给未成年者 10商家被吊照半年

卫生科学局指出,10家零售商因卖出香烟给未满18岁的人士,被吊销“烟草零售执照”长达半年。 据当局所发出的文告指出,自2019年8月至今年6月期间,当局已经对10家零售商业者展开执法行动,即吊销他们的零售烟草执照长达半年。 当局强调,绝对不会滥用有关执照的零售商手软,并提醒其他业者,必须对零售店内的烟草产品交易即雇员的行为负责。“若只是凭着买方外表来评估年龄,则是冒险行为。” 据《烟草(广告与销售控制)法案》,任何出售烟草产品给未成年者,一旦定罪将被罚款不超过5000元,再犯则罚款不超过一万元。此外,初犯者将被吊销烟草销售执照达半年,再犯则直接被吊销。但是,若零售商出售烟草产品给穿着校服的学生,或12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士,即使是初犯,烟草零售执照也将直接被吊销。 自2015年至今,当局已经吊销了102家烟草零售商的执照,还有16家零售商执照被永久撤销。 另一方面,自今年1月起,我国可购买香烟和吸烟的法定年龄调升至20岁,并逐年提高。即表示,在来年,即2021年,可吸烟和购买香烟的法定年龄定在2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