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将在本月27日召开干部大会,届时将选出下一届中委,包括秘书长和主席。

目前,现任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从2003年至今执掌该职位,不过未知即将来临的大会,会否推举新领导层接棒。

在2018年的改选,则有毕丹星从刘程强手中接过工人党秘书长一职。此前刘程强以秘书长身份领导该党长达17年之久。

据《海峡时报》报导,有党内人士告知,参与改选候选名单预料会在27日揭晓。

根据工人党官网,尽管刘程强、方荣发和陈硕茂等人,在此次全国选举不再参选,不过目前他们仍保留中委一职。至于因健康原因不参与大选的吴佩松,也仍是该党中委。

另一方面,工人党市镇理事会上诉案,预料将在明年2月底至3月初之间进行。

此前,工人党盛港市镇会已在9月宣布,委任独立小组行使市镇会权限,确保独立和秉公处理作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上诉事宜。

尽管高庭已在去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不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代表律师,在今年5月向法庭申请,修改针对工人党毕丹星和其他四人的诉状内容。此举遭到毕丹星等人的代表律师的反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kansutra founder questions Environment Minister for comments on hawkers

Entrepreneur-photojournalist and Makansutra founder, KF Seetoh had commented on a Facebook post…

牛车水庆中秋灯饰祝福语不伦不类 民众啼笑皆非!

续去年“找吴刚代嫦娥值班”,牛车水庆中秋筹委会今年又一创举:奇葩中秋祝福语令民众啼笑皆非! 据了解,该筹委会灯饰组负责人李玉凤,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表示,在中国承包商开始制作灯饰前,已经修改过一份祝语清单,要求对方删除“国家欢乐”等不当用语,但对方并未及时纠正过来。 直至挂上去、发现灯饰有问题后,才要求承包商拆下换新的。 本地作曲家潘耀田感叹这些祝福语不伦不类,是否意味着中文水平“无下限的朝着地府方向下降?” 潘耀田在个人脸书贴文提到:“ 又想起我们的“国运”(国家运动)之一的“讲华语运动”, 不禁怀疑:这是否和已故名歌手邓丽君名曲里的句子有点不谋而合异曲同工?“ “邓丽君曾如斯悲痛唱道: “…….. 我没忘记你忘记我,连名字你都說错,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看今天你怎么说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把我的华语还给我 ……..…

Police to set up more cameras in hawker centres and other public areas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has announced the completion of the installation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