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涉嫌紧抱、非礼女下属等,一名在教育机构任职的67岁高级公务员,面对的五项非礼控状不成立,但法官判他一项控状罪成。

为了保护两名女受害者身份,法庭下令媒体不得揭露他们的身份资料。法庭文件显示,这名高级公务员面对九项非礼控状,包括他在2016年2月到12月之间,紧抱一名55岁女下属,让对方的胸部紧贴他的身体。

此外,还抚摸一名43岁女同事手臂和大腿、亲吻左肩膀,以及用下体触碰女同事的肩膀等。

至少六项控状指被告在工作场所犯案,法官裁定,涉及43岁受害者的其中五项控状不成立,不过涉及55岁受害者的一项控状成立。

由于没有独立证人,法官需依靠受害者和被告证词是否可靠。不过43岁受害者口供和庭上供证不一致;至于55岁受害者证词可靠,控方证据确凿。

案件延至下月4日,让辩方律师求情后下判,此外仍有三项指控公务员在国外犯案的控状待处理。

非礼罪最高刑罚为监禁两年,或罚款,或鞭刑,或任何两项刑罚组合。

基于被告年龄超过50岁,因此豁免鞭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40% Discounted Ministers anyone? I'd say, 'No thanks!'

~by: Ravi Philemon~ “If the annual salary of the Minister of Information,…

主题公园搞噱头 “绑猪蹦极”惹众怒

中国一家主题公园为了搞噱头,竟然将一头75公斤重的猪搬上高达68米的塔楼上,让它进行“蹦极跳”,却引来网民怒斥“残忍没人性”! 有关事件于上周末(1月18日),是中国重庆美心红酒小镇主题公园的蹦极跳开幕仪式上发生。 据当地媒体《环球时报》指出,有关活动是该公园为新设立的蹦极跳项目举办开幕仪式的一部分,也是趁此噱头打响声誉。 更甚的是,主题公园表示,有关活动也象征着猪年的结束,以及迎接鼠年的到来。 视频中只见一头重达75公斤的猪四脚被绑着,还穿着披风,被数名男子搬上68米高的楼塔后,被绑上蹦极跳的绳索,就被推下来。 只见猪只被推下后就哀嚎不断,却听见下方的人群在看见猪只掉下后又弹起来数回时,发出欢声大笑,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据报导,猪只随后被放下,并送到屠宰场中。 然而主题公园的此项活动却激起社交媒体上民众的愤怒,纷纷表示活动对动物而言过于残酷,简直就是酷刑。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ople for the Ethical…

日本出现首例“痊愈后又感染” 大阪女导游检测再呈阳性反应

在武汉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情况下,除了确诊病例增加,也出现不少康复病例,然而日本出现康复后,再度复发的确诊病例。大阪政府也证实一名40多岁的女性导游于本月1日康复出院后,26日再次被验出阳性反应。 《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大阪府2月26日发布消息称,一名40多岁的女导游在1月29日感染武汉冠状病毒后入院接受治疗,经治疗后,2月1日 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而出院。 当时,她仍有咳嗽症状。 医院于6日为她再次进行“PCR测试”,报告结果没问题。 PCR测试指逆转录聚合酶链式反应”的测试方式,在医学上被广泛应用于像艾滋病(HIV)和流感等疾病的测试,而它通常是非常可靠的。 然而,该患者在出院后仍持续出现喉部不适及胸痛症状,于21至25日在医疗机构就诊。 26日再次被检出阳性反应。 据厚生劳动省的消息,这是日本首例出院后再次被检出阳性反应的病例。 据大阪府表示,该女性出院后每天戴着口罩在家中休养。 据悉无密切接触者。  日本医疗专家认为,有可能是她体内原已变弱的病毒死灰复燃。…

马国注册外国车辆入境证 有效期延长至9月30日

陆路交通局(LTA)决定,马来西亚注册的外国车辆入境证(VEP)有效期延长3个月,即从6月30日至9月30日。 交通部长许文远昨日(11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鉴于疫情影响,马国自3月18日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许多人也决定留在新加坡工作,与此同时,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如车子和摩托车也会随之滞留在新加破。 为了能够更好的协助他们,陆交局决定从3月18日至4月14日免除外国车辆入境证的费用,并自动延长有效期限。 “但他们也必须确保自动通行卡( Autopass )内的馀额能够缴付对应过路费(Reciprocal Road Charge)、电子道路收费(ERP)和离境过路费。同时,他们也须更新车险有效期,以便他们逗留新加坡期间享有保障。” 在新加坡的马国人可浏览www.onemotoring.com.sg,以计算车险保费和更新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