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局(LTA)决定,马来西亚注册的外国车辆入境证(VEP)有效期延长3个月,即从6月30日至9月30日。

交通部长许文远昨日(11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鉴于疫情影响,马国自3月18日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许多人也决定留在新加坡工作,与此同时,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如车子和摩托车也会随之滞留在新加破。

为了能够更好的协助他们,陆交局决定从3月18日至4月14日免除外国车辆入境证的费用,并自动延长有效期限。

“但他们也必须确保自动通行卡( Autopass )内的馀额能够缴付对应过路费(Reciprocal Road Charge)、电子道路收费(ERP)和离境过路费。同时,他们也须更新车险有效期,以便他们逗留新加坡期间享有保障。”

在新加坡的马国人可浏览www.onemotoring.com.sg,以计算车险保费和更新车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职总平价合作社增加限购名单 加入罐头、冷冻肉与食用油

职总平价合作社今日(27日)发表声明,为了尽可能阻止经销商囤货,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取日常用品,他们将增加了罐头(6罐,包括肉类、鱼类和蔬菜)、冷冻和加工禽肉(限购30元),以及食用油(5升 )到限购名单内。 与此同时,日前所宣布的限购名单包括大米、鸡蛋、蔬菜、快熟面、以及新鲜肉类均仍生效。纸制品则从四包减为两包。 而新的限购名单也将在即日起生效。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建平呼吁民众理性购物,只购买所需物品,无需囤货。 职总称随着疫情局势进展,职总也在检讨他们的措施,以更好地满足购物者。

就业机会:保安、理发师、服务员 欧斯曼质疑“新心相连”计划欠诚意

早前,人力部长人力部长杨莉明声称,在三月至7月底,多达2万4千名求职者,在“新心相连”就业计划(SGUnited Jobs and Skills Package)下寻得正职、短期或实习机会。 不过,人民党成员欧斯曼,在昨日(12日)于脸书上晒出一张照片,那是一封来自三巴旺民众俱乐部的电邮,告知他依据政府上述计划下,可以选择哪一些工作。 其中包括理发师、路演推广人员、餐饮服务人员、厨房工作人员以及保安工作等。 政府声称在该计划下提供近10万的就业机会,协助受疫情和经济不景影响的雇员。但欧斯曼遗憾,从这些工作来看,似乎近九成都是蓝领工作。 他更讽刺说道,“难道白领工作都由CECA成员、SPass或就业准证持有者从事?” 根据杨莉明早前的公布,2万4千名求职者中,有4600人找到长期PMET工作,5千200人找到短期PMET工作,占总数的四成。 今年6月,我国实施就业与技能配套(SGUnited Jobs…

42-yr-old Malaysian arrested in attempt to smuggle 250 cartons of duty-unpaid cigarettes via a Malaysia-registered lorry

A 42-year-old Malaysian man was arrested for his attempt to smuggle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