蚬壳公司有意重新规划毛广岛设施、落实业务转型,预计与岛上设施相关的工作岗位,将从现有1300个,到了2023年将削减至800个职位。

蚬壳公司文告指出,毛广岛设施将从过往原油和燃料为主的业务,转向开发低碳价值链。有鉴于运作将转向智能、精简,工作岗位也将减少、趋向更为高端技术。

至明年底,岛上工作岗位料减至1100个,2023年便削减至800个。

相信这是该公司10年计划的一部分,与此同时,该公司有意拓展太阳能和电动汽车充电项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elp the homeless in Singapore!

Shelter for the homeless to raise funds for homeless in S’pore.

Rollercoaster to showcase a house on sale

[youtube id=”D2QOtnLdnLQ” align=”center” mode=”normal”] Thinking of how to showcase your house to…

Dr Tan Cheng Bock: Use mediation, not courts to settle disputes

Former Member of Parliament and candidate for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2011 ,…

社媒账户被删除 国大学联重申立场

被指错误引用内政部长尚穆根言论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联合会”(NUSSU)脸书粉丝专页,却因为违反脸书公司真实身份守则,遭该公司管理层删除。 对此,上述专页特此发文告表示,他们并不介意账户被删除,但是重申他们并非如尚穆根的新闻秘书吴作彤所指那般“反宗教”。 有关不具名管理员在文告里指出,他们强烈反对吴作彤对他们的指责,指他们“反宗教”、煽动仇恨及不和。他们重申支持每个政治人物都有宗教信仰的权利,但不赞同政治人物,在政治组织和宗教组织上“一脚踏两船”(one foot step two boats)。网页管理员曾自称是国大毕业生。 脸书公司发言人于周日(11月24日)指出,该假冒账户(NUSSU – NUS Students United)违反了真实身份守则,因此将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