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是为了路线起争执,一名德士司机不仅对试图引路的女佣咆哮,还说“想自杀”,被乘客欺负等。

《All Singapore Stuff 》昨日上传了司机与女佣吵架的视频,根据视频显示,乘客相信为一名女佣,正和一名老妇共乘。而视频开始便可见司机在大声咆哮,指责女佣的引路指示不清楚,尽管女佣回应,但司机已显然烦躁不安,吆喝女佣,并重复说道,“你说什么了!”

随后司机开始抓狂,指女佣毁了他一整天的心情,甚至扬言自己想死。期间还以中英夹杂崩溃表示,“我真的要死了,如果可以我现在就自杀!每天都被乘客欺负!”

尽管女佣耐心引路,但司机依旧非常崩溃,不停大声吆喝女佣,最后甚至扬言要报警处理。女佣当下也忍不住怒火,怒呛司机不懂路还拒绝别人帮忙,还要骂人。

视频共长达3分多钟,期间司机数度崩溃抓狂,并咆哮斥责女佣欺负老人,女佣则反击司机没有权利可以任意咆哮人,俩人的战火愈发猛烈,情绪也愈发崩溃。最后车子在经过好几分钟的争执后来到目的地,女佣带着老妇付了钱下车,这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在长达好几分钟的视频中,尚未了解个中原因,也无法得知争端起源。一些网友为女佣打抱不平;但有者ue表示,未了解争执原因,无法判断孰是孰非,也有人站在司机的角度称司机也只是想要安心接客,或许在沟通过程中女佣的态度让司机稍感不适而引发争执。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aipusam incident: Three charged for disorderly behaviour and attacking police officers

Three Singaporean men were charged in court on Saturday morning for disorderly…

林鼎:民间对政府未达成照顾乐龄群体职责感不满

人民之声党在周日(26日)到蔡厝港集选区吉丰购物中心、南洋区以及先驱单选区,拜访选民和进行派发面包活动。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表示,走访该选区遇到许多年长选民,许多基层草根感到不满,认为政府未达成照顾乐龄群体的职责。 “每五年临近大选时,行动党总会提出诸如建国一代、立国一代配套,但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捞取选票。” 他说,一些选民甚至反映,年长者从建国一代配套中受惠不多,而他们还是得为每日生活艰苦奋斗。而平均起来国人从公积金入息仅领取约350元。 他也提及近期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LKYSPP)刚发表的报告,即一名单身年长者每月需至少1379元才足以维持基本生活;至于65岁以上夫妇也至少需要2350元。 “那么年长者要怎么依靠如此低的公积金入息来维持生活?你不能怪他们要抨击政府政策失策!” 与此同时,林鼎也强调人民之声的理念,即要改革新加坡,而不是滥竽充数政党。他表示在两周后,该党将展开劳动者对话会,和立国一代、建国一代和千禧一代等对话,并将出台该党对就业政策的倡议。 “已经有许多优渥薪资工作,转移到外籍人士手上,行动党政府认为国人如果没有工作该如何养活家人?” 此外,他在拜访南洋区时,也指当地选民非议公积金领取入息年龄延迟到70岁,而且对于该区议员余家兴在国会赞同上述政策感到惊讶和愤怒。 余家兴是在今年一月国会在国会表示,认同公积金局当前把自动领取入息年龄定在70岁的做法。当时他认为,随着再就业年龄已经提高到67岁,让民众延迟入息很合理。“会员可以选择在65岁就领入息。但是如果65岁就自动给付,但是如果那时他们还继续工作,就违背了退休金为保障退休生活的目的。”

建国一代、立国一代 下月获保健储蓄户头填补

政府将在下个月为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派发本年度保健储蓄户头(Medisave)填补,年长者将获得介于200元至800元的填补。 据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脸书发文指出,该保健储蓄户头是属于立国一代与建国一代的配套,年满86岁者可获得800元;81岁至85岁可获得600元;76岁至80岁可获得400元;而71岁至75岁可获得200元。 而立国一代则是第二年获得津贴,他们在2019年至2023年之间,每年均可获得200元的保健储蓄户头填补。 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将会在六月底前收到通知,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津贴将会自动存入户头中。王瑞杰表示,年长者可凭借保健储蓄户头的填补支付终身健保(MediShield Life)和其他医疗费用。 王瑞杰也表示,“立国一代和建国一代在新加坡建国早期曾经历许多考验,对新加坡的发展有着许多贡献,我们感谢他的努力和风险,让我们能够持续支持他们保持健康和活跃。”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www.pioneers.sg或www.merdekageneration.sg查询。 如有疑问,也可拨打1800 2222 888(付款事宜)或1800 650 6060(医疗保健事宜),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contactus@…

Ex-NCMP Yee Jenn Jong finds it “ridiculous” for un-elected candidates to have the power to approve community projects

Former Non-Constituency Member of Parliament (NCMP) and Workers’ Party (WP) politician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