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辣玉莎因两年前的网络言论,在本届大选竞选期间被举报。警方调查后在今日(17日)表示,予辣玉莎严厉警告

辣玉莎早前此事协助警方调查,包括在7月27日当天也受警方传召,录供长达三小时。自选举后她首次回应上述事件,感谢期间给予她支持的亲友们。

她也重申本身无意造成分裂,而她从青少时期即积极参与组织、为少数群体发声,包括那些因亲属被囚禁而支离破碎的家庭、残障人士或性侵害的女性受害者等。

但她坦言,她的言论可能造成特定群体伤害,并为此道歉,也表示会从中学习,希望能为国家带来正面的改变。

辣玉莎分享在当上国会议员后,与团队积极与盛港居民联系,协助有需要的居民,与居民的对话也让她谦恭地了解,每个人对于建立平等、富同理心的新加坡发挥的角色。

“从互动中我也了解到,领导者有能力发起艰难议题的对话,以周到和问责的态度来组织这些讨论,至关重要。”

一些支持者也在辣玉莎的脸书留言予以支持,认可她对于少数群体服务的热诚,也提醒辣玉莎身为议员的责任艰巨,应从错误中学习、前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olphins and captivity don’t mix

~by: Elisabelle Aruldoss~ In 2008, Resorts World Sentosa in Singapore bought 27 wild…

Dota 2 teams concerned over short 48-hour quarantine period for Singapore Major, says caster

While Dota 2 fans are excited for the first Major in 14…

财政部报告指国人教育、薪资水平提高 未提通膨、生活成本等当今挑战

财政部昨日(22日)发表一份报告,探讨1940年至1979年之间出生国人的社会经济特性,从教育、就业、拥屋、健康、家庭支持等面向进行探讨。 报告中把这期间出生的国人分为四代: 40后:1940-1949年生 50后:1950-1959年生 60后:1960-1969年生 70后:1970-1979年生 报告指教育素质提高也提升国民受教育程度,例如比起40后群体每五人仅有一人受中学教育。到了70后的群体已提升为80巴仙的比例,大学生也占了44巴仙。 教育水平提高也意味着更有能力找到好工作和更高薪资,比起40后,70后群体劳动参与率高达89巴仙,但50后仅为79巴仙。 70后群体如今大约为40余岁左右,报告指他们的实际月薪中位数(包括公积金)达到5900元,而50后薪资为2800元,近高出一倍。 相比下他们累积的公积金存款一代比一代更多:70后的普通户头和特别户头实际存款中位数(约11万新元),比50后中年时的积蓄翻了三倍(3万6300元)。 未考量通膨、现代挑战不可同日而语 然而,且不论财政部这份报告未纳入过去至今的通膨比较,亦忽略现如今的生活成本、社会需求、挑战等,都已不可同日而语。…

Core inflation forecast dropped to 0.8% due to overall lower prices, says MAS and MTI

MAS Core Inflation eased to 0.8% on a year on year ba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