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用事业局文告,本地一家建筑承包商丰明建筑公司(Feng Ming Construction),因进行未经批准的打桩工程,结果破坏地下水管,导致饮用水源流失,为此该公司被罚款5万6500元。

这也是该公司第二次受罚。

2019年9月,配合武吉知马一带杜尼安路的道路拓宽工程,这家公司进行铁板桩打桩,但却导致地下大水管破裂,结果38户家庭断水约9个半小时。

损失的水源,达到46万8000公升,足足等于奥林匹克游泳池的20巴仙!

经过调查,丰明建筑确实知道该地带有地下水管,却未进行足够勘测,确定水管位置。再者,也没有按要求在进行打桩工程前取得公用事业局批准。

2013年,该公司曾因为破坏芽笼一巷的大水管,而被罚款4万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0% ticket holders were”no shows” for SEA Games opening ceremony: SINGSOC

The Singapore Southeast Asian Games Organising Committee (SINGSOC) says it “apologises for the…

Punggol residents place hand sanitizers in the lifts for public to use amid coronavirus outbreak

In light of the growing concerns over the Wuhan coronavirus outbreaks in…

SPH's profits down again – it's share price has dropped 30% since Ng came onboard

After the close of the markets last Friday (12 July), it was…

比较亚太地区舒适退休生活成本 狮城需94万美元?

美国一家借贷公司NetCrediit,最近发布了一份图表,对比在全球、亚洲和太平洋各地,民众要享有舒适的退休生活需要多少积蓄? 这家公司以美国平均64岁退休,以及平均预期寿命78.4岁为基准,计算一个没有子嗣的单身者,在14年内在这些地区,需要至少多少钱才能过上较舒适的退休生活。 研究列出的其他基准如下: 每周出门一次 一年旅游度假两次 不抽烟,适度饮酒习惯 15巴仙在餐厅用午餐或晚餐;七成则选择在便宜餐馆消费 在家吃西餐 适度开车,不乘搭德士 一周两次乘搭交通工具 有健身会员 适度购买衣服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