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局证实,曾接获投诉指工人党后港单选区议员陈立峰的竞选海报不符合张挂高度。

在昨日(8月31日)的国会,陈立峰提到选举期间,自己在后港竞选曾遭受“卑劣的政治手段”( petty and bad politics ),令他质疑执政党是否在开倒车。

选举局在竞选期间接获两起与他有关的投诉,第一份投诉,包括13项指控陈立峰的竞选海报,位置低于2.2米标准,“我的志工都感到讶异,他们很肯定他们把海报挂在适当的高度。后来志工也去检查和矫正了海报高度。”

但两天后,又接到第二起投诉,令工人党竞选团队更加感到困惑。他也指有居民告知他,目睹行动党团队把陈立峰的竞选海报拉低。

陈立峰也谈及自己在2015年凤山参选时,都没有遇到类似糟糕的经历,也担忧形成争锋相对、最终导致分化的政治文化,最终受害的还是国人。

对此,选举局则向媒体回应,证实陈立峰的两起投诉均与海报高度有关,而若选举局接获此类投诉,无论来自什么政党的候选人,当局都会要求选举代理在三小时内纠正,否则将采取行动。

至于称有居民看见人民行动党将陈立峰的海报位置拉低,选举局则表示,这是严重的指控,但却未接获陈立峰的举报,因此呼吁陈立峰立即向当局报案,启动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dm Halimah Yacob's speech gets lambasted by netizens for character assassination

Last night at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s election rally for the Bukit…

Proposals in response to COI's Little India riot recommendations

By Yasmeen Banu Responding to the recommendations by the Committee of Inquiry…

前进党透过网络直播 推荐潜在候选人

昨晚(17日),新加坡前进党已进行第四场网络会见选民活动。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坦言,参与网络直播的部分前进党党员,将在来届选举上阵。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各政党也调整接触选民的方式,包括使用网络直播活动。陈清木就表示,过去的会见选民活动,都是面对面与民众见面,但疫情不仅促使政党作出调整,整个国家在多方面也要调适。但他也希望,随着解封迈入第二阶段,能有更多机会接触选民。 “尽管我不认同在近期召开选举,以避免形成群聚和更多接触。如果执政政府要赢得选举,但万一之后面对更大的传播感染,是很令人遗憾的。” 昨晚现身直播活动的就包括陈清木医生本人、前进党中委阮健平、蔡德隆(Michael Chua)、Abas Bin Kasmani、郑财成(Damien Tay)、Kala Manickam、以及孙俊伟(Terence Soon)。 在牛车水长大、求学时期不幸父母离逝,尽管生活艰辛,早期新加坡也还未跻身第一世界国家,但充满关爱精神,人民满怀希望和求上进。 阮健平分享后来他也加入空军、获得武装部队奖学金,在军中以及之后管理跨国企业的经验,也让他意识到当前新加坡显然不在轨道上。…

涉卷走逾三千万元 王赐安加控四失信罪

涉嫌卷走逾三千万元的LC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Jeffrey Ong),今日(8月11日)因涉及私自挪用1170万元的案件,而再加控四项失信罪。 警方发文告指出,据商业事务局调查显示,被告所面对的四项新控状,和精密工程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所交托予LC律师楼的款项有关,涉及1170万零20元。 文告中指出,有关款项是精密工程公司于2017年10月份,所交托的股份配售收益。 被告是在今年2月份,因于2017年10月至2018年8月份,涉及挪用3380万元,而被控11项罪名。而截止今日,被告目前已面对57项欺诈、失信和伪造控状。 案件目前尚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