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1例冠病19病例,其中一例为社区病例,三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717例。

社区病例为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三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当局仍在收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间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BS customers can now use face verification technology for digital banking services

DBS customers can now use a face verification feature to conduct digital…

中国总理李克强访新 促加快RCEP谈判 放眼新、中青年科技领域交流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访新加坡,争取尽快结束“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谈判,对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自由贸易体制和经济全球化具有重要意义。 李克强形容RCEP谈判“不能再拖”,中方奖推动各国积极磋商,这个基于WTO规则的世界重要的一个区域性合作协议。尽快找到各国能接受的方案。 同时,也认为南海各方行为宣言(DOC)的基础上制定“南海行为准则”,是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一把“金钥匙”,并表示中方“愿和本区域国家一道努力,加快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共同维护南海和平与稳定。” 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 根据《新华社》报导,李克强总理和李显龙也于昨日傍晚,见证了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的签署,大幅提高双方贸易便利化水平。 《议定书》对原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的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贸易救济、服务贸易、投资、经济合作等6个领域进行升级,还新增电子商务、竞争政策和环境等3个领域。 两国总理也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其他协议。其中,双方同意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旗下的“南向通道”,正式更名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New International Land-Sea Trade Corridor)。 同时,广州知识城已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李克强呼吁双方要积极拓展智慧城市建设合作,推动城市管理升级和人工智能发展,探讨新的地方合作。…

PIE高架桥坍塌事故审判 专业工程师囚86周罚款一万元

负责为高架桥进行设计的,结果却导致坍塌事故的工程师今早被判86周监禁与1万元罚款。 该起事故当中的46岁印尼籍专业工程师罗伯特(Robert Arianto Tjandra),日前已针对一项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以及两项建筑管制法令控状认罪。 法官在宣判期间,表示本案造成伤害的可能极高,并斥责被告鲁莽行为导致建筑工人重伤,需为事件承担主要责任。 被告被指涉嫌在规划建筑工作上,知悉本身团队缺乏桥梁设计经验,并未能及时给予指导与指示。另外,他也被指罔顾他人性命,为审查桥梁的设计图样疏忽,而且在团队计算错误后,仍未能采取有效补救措施。 然而,事后被告还擅自增加工程修补,但为时已晚。法官认为,被告作为专业人士应承担主责,确保高架桥的安全,指他之后强化枕梁不能成为求情根据。 与此同时,被告的鲁莽行为导致建筑工人重伤,也让工程只能延后至2022年竣工,浪费社会资源。对此,他表示认罪。 他除了涉嫌一项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Workplce Safety and Health…

Singapore Maritime Week 2017 officially opened

Themed ‘Navigating through Challenging Times’, Singapore Maritime Week (SMW) 2017 was laun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