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1例冠病19病例,其中一例为社区病例,三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717例。

社区病例为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三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当局仍在收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间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李玮玲公开2013年柯金梨和父亲往来电邮 内容讨论遗嘱事宜

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今早在个人脸书公布一则誌期2013年12月12日的电邮。有关电邮是由李和李律师事务所的柯金梨致函给李光耀,内容提及平分遗产事宜。 李玮玲在贴文中指责,其兄长一再指责其兄嫂,即李显扬妻子林学芬有份参与并促使父亲李光耀签署2013年12月的遗嘱。 “柯金梨否认参与2013年遗嘱,这都是虚假的,柯金梨一直在撒谎,她也违背了对他客户即我父亲的职责。” 她重申李和李律师事务所一直都是父亲的私人事务律师,协助处理包括遗嘱、授权书和医疗照护事前指示(AMD)。 “事实是父亲在签署2013年12月遗嘱前,对于他想修改的事宜和柯金梨有深入讨论。从2013年11月底直到12月13日,父亲就他的遗嘱内容,以电邮往来和柯金梨讨论。” 她指出,和柯金梨在此前的讨论,都反映在父亲在2013年12月17日签署的遗嘱,正是父亲想要的,平分给所有子女,也是父亲和母亲及所有人一致同意的。 李玮玲也表示,此次公开的只是父亲与柯金梨其中一则讨论2013年12月遗嘱的电邮,“还有更多,”不过她未明言还有更多是否意味着仍会继续公开更多内容和档案。 李和李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也是柯玉芝侄女的柯金梨,曾在去年2017年向《海峡时报》表示,自己没有参与最终遗嘱的订立。 约两周前(4月15日)李玮玲就曾在个人脸书发文抨击,近期媒体报导不断重复哥哥李显龙总理,对李显扬的“不实且可耻的指控”(false and dishonourable allegations),指后者涉及诈欺父亲以在遗嘱中获得更多份额。…

Workers’ Party supports concerns on climate change, outlines contributions in Parliament

On Tuesday (29 October), the Workers’ Party (WP) expressed its support towards…

Singapore’s PAP needs to address its image problem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from China Post. SINGAPORE — They se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