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8月18日新增100例冠病19确诊,其中一例社区病例是39岁本地男子,在巴士车厂工作。

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Bukit Panjang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成为感染群。为此当局为公共巴士所有职员都进行检测排查,上述职员便是在检测时发现确诊,且未出现症状。

卫生部解释,这名男子的工作性质无需面对大众、也不需和巴士司机和乘客接触。

至于入境病例,一例是本地永久居民,8月6日从印度返新;另一例是家属证件持有人,在本月10日从印度抵达新加坡。他们入境时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检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川普点名新加坡是“发展中国家” 贸工部:未利用该地位获优惠

日前,我国遭美国总统川普点名,指包括我国在内的一些富有国家和地区、中国、韩国、卡塔尔及土耳其等,利用“发展中国家”身份享有特殊待遇,并恫言将不承认这些国家的特殊“发展中国家地位”。 川普抨击,在世贸组织成员中,全球10大最富裕的经济体里就有七个——包括新加坡在内——获得“发展中国家”地位。他在推特上发文声称:“当全球最富裕的国家自称发展中国家,以规避世贸组织规则并获取特殊待遇时,世界贸易组织就形同虚设。”   The WTO is BROKEN when the world’s RICHEST countries…

非礼后跳河逃被捕 男子今被判监禁五日罚款2500元

印裔男子非礼女教友后被发现,在警方追捕下跳进梧槽人工河内,试图逃避追捕,但万万没想到警方也跳下河将他逮捕。被告被指在喝醉期间骚扰他人,违反《酒类控制(消费与供应)法》,以及对警方使用辱骂言语,违反《保护免受骚扰法》,于今日(3日)被判处5天监禁,以及罚款2500新元。 该名27岁男子拉杰(译名,Rajendran Prakash)于去年9月29日,领工资后到布吉士买醉。在喝得醉醺醺当下,便开始触摸和强抱一名女教友,同时还戳柔女教友的手臂,令女教友非常不舒服和震惊。 当天被告的行为却被一名男教友看在眼里。男教友表示,他当时正在露德圣母堂做祷告,却听到一阵喧闹。他转头一看发现被告正在对女教友做出不礼貌的行为,并劝导被告离开,但被告却不听劝,持续跟踪女教友,还表现出无赖的行为。 另名男子介入帮忙,发现被告身上有股强烈的酒精味,在男子还未来得及反应时,被告便向对方赏了巴掌。基于自卫,该名男子最终被摁倒在地,并要求他要自重才肯放手,被告也答应。 男子随后向牧师告发,并通报警察,警方在接获通报后立刻前往。然而,在警方到场后,被告疑似不想被警方逮捕,便展开戏剧性的追捕行动。 被告在不顾及任何危险之下,跳入梧槽人工河内,试图逃避追捕。该河约3米深,深度达胸口,他在跳下河后,警方随即展开救援行动,但他拒绝警方丢给他的救生圈。 警方在事后表示,被告明显喝醉,而且还三番四次潜入水中,试图移到另一个水渠。 警方勇跳河救援被告获网民无数赞 当时,救援警方由于担心被告的安危,在不管三七二十一之下,跳入河内将被告救起,随后该名警官Desmond Heng自己识水性,而当下决定穿着制服跳河,是为了要让被告知道他是一名警官,请求他配合救援行动。 被告在跳河后,也随即引起许多路人的围观和拍摄,视频此前在网络遭广传。另名警官Caleb…

消息指金管局曾警告财富管理机构 勿乘港局势动荡招客

根据《路透社》报导,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曾警告财富管理机构,不应乘香港政治敏感时期“抢生意”。 消息人士称,早在上月金管局就已向星展银行、华侨银行旗下机构作出呼吁,告诫银行界人士和财富经理,需对香港时态保持敏感,不要专门针对香港涉及营销方案,吸引客户到新加坡。 由于逃犯条例中的条款允许中国冻结资金或在香港的其他资产,部分香港大亨已转移资金,或正考虑转移。 至于金管局局长孟文能上个月指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任何重大的业务或资金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认为香港当前局势实则也不利于新加坡。 有资深银行界人士透露,金管局劝谕“不应乘香港出事之际,去占不该占的便宜。不要游说客户说现在是转移资产的好时机,”不过,他不清楚目前是否有银行正大力推动从香港争取业务。 该名人士补充,有接到很多咨询,但倘若客户打算把资金转到新加坡,他们又当如何?“我们无法阻止资金流动。” 当香港示威仍如火如荼进行着,抗议要求撤回《逃犯条例》修法,许多商业巨头也纷纷将资产往外转移,其中热门地点是新加坡。 早前,一名协助资产转移的财务顾问向《路透社》透露,已有富豪将逾一亿美金从香港的花旗银行,转入新加坡的花旗银行。他表示,“已经开始了,我们也听到了其他人这么做,但不会有人到处声张他们要离开。” “他们恐惧北京政府将会透过香港对付他们,将他们的资产移走,而新加坡也成为他们首选之地。”该名财务顾问表示。 一名匿名国际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执行经理也证实,转移资产的人均属香港人居多,而不是那些可能“被政治曝光”的大陆客户。

The Satirist Says: Vice-Raids to encourage IR patronage

In an unusual show of disdain for the ‘veterans’ at Geylang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