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8月18日新增100例冠病19确诊,其中一例社区病例是39岁本地男子,在巴士车厂工作。

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Bukit Panjang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成为感染群。为此当局为公共巴士所有职员都进行检测排查,上述职员便是在检测时发现确诊,且未出现症状。

卫生部解释,这名男子的工作性质无需面对大众、也不需和巴士司机和乘客接触。

至于入境病例,一例是本地永久居民,8月6日从印度返新;另一例是家属证件持有人,在本月10日从印度抵达新加坡。他们入境时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检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onesia’s Constitutional Court to hold hearing of Prabowo’s legal challenge against Jokowi’s Presidential Election victory on Tuesday

Indonesia’s Constitutional Court has allowed the hearing of opposition former presidential candidate…

Bank Indonesia and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establish US$10 billion bilateral financial arrangement

Bank Indonesia (BI) and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have established…

为着陆乘客进行消毒 网民指员工穿着似“小黄人”

武汉肺炎的传媒还未确定,但是已有26个国家和地区爆发确诊病例,全球都进行防疫工作,但是一下机就被喷上消毒水,而且员工身穿得像小黄人时,还是不仅会让旁观者一笑。 署名Tan的网友在All Singapore Stuff脸书群组上,提供了印度尼西亚的机场职员,为乘客们进行消毒,不到一分钟的视频。帖文中也注明了事件并非发生在我国,“乘客下飞机后被消毒,穿着黄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看起来就像小黄人”。 然而,这个视频却有很多吐槽点,上载七小时就吸引了超过两万人观看,还有311个反应,204人转发。 视频中只见印度尼西亚的乘客们陆续下飞机,而他们前面就站着约五名身穿黄色套装、带着眼罩和口罩,背着消毒液容器的工作人员。其中,三名工作人员在乘客抵步后就开始喷洒消毒液,还有另外两人则不断说着“走,走” (jalan,jalan),以及“闭上眼睛”(tutup mata)。 乘客们也非常合作,排队接受消毒后,甚至在工作人员喷洒消毒液时转动身体,然后才离开。 咋看之下大家只是各司其职,然而网民都纷纷觉得工作人员的制服“好可爱”、“小黄人群组”。 有者则揶揄工作人员喷洒的消毒液,“其实是圣水”、“发财啦!”。 然而,不少网民都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敬佩,“一下机就受到保护了”、“用最基本的动作进行最完善的保护”、“棒棒的”。

GE2020 Results: PAP wins Potong Pasir SMC with 60.69% of the vote

Potong Pasir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