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男子非礼女教友后被发现,在警方追捕下跳进梧槽人工河内,试图逃避追捕,但万万没想到警方也跳下河将他逮捕。被告被指在喝醉期间骚扰他人,违反《酒类控制(消费与供应)法》,以及对警方使用辱骂言语,违反《保护免受骚扰法》,于今日(3日)被判处5天监禁,以及罚款2500新元。

该名27岁男子拉杰(译名,Rajendran Prakash)于去年9月29日,领工资后到布吉士买醉。在喝得醉醺醺当下,便开始触摸和强抱一名女教友,同时还戳柔女教友的手臂,令女教友非常不舒服和震惊。

当天被告的行为却被一名男教友看在眼里。男教友表示,他当时正在露德圣母堂做祷告,却听到一阵喧闹。他转头一看发现被告正在对女教友做出不礼貌的行为,并劝导被告离开,但被告却不听劝,持续跟踪女教友,还表现出无赖的行为。

另名男子介入帮忙,发现被告身上有股强烈的酒精味,在男子还未来得及反应时,被告便向对方赏了巴掌。基于自卫,该名男子最终被摁倒在地,并要求他要自重才肯放手,被告也答应。

男子随后向牧师告发,并通报警察,警方在接获通报后立刻前往。然而,在警方到场后,被告疑似不想被警方逮捕,便展开戏剧性的追捕行动。

被告在不顾及任何危险之下,跳入梧槽人工河内,试图逃避追捕。该河约3米深,深度达胸口,他在跳下河后,警方随即展开救援行动,但他拒绝警方丢给他的救生圈。

警方在事后表示,被告明显喝醉,而且还三番四次潜入水中,试图移到另一个水渠。

警方勇跳河救援被告获网民无数赞

当时,救援警方由于担心被告的安危,在不管三七二十一之下,跳入河内将被告救起,随后该名警官Desmond Heng自己识水性,而当下决定穿着制服跳河,是为了要让被告知道他是一名警官,请求他配合救援行动。

被告在跳河后,也随即引起许多路人的围观和拍摄,视频此前在网络遭广传。另名警官Caleb Kok表示,“他开始时,歇斯底里地叫和大笑,但可以在他身上闻到浓浓的酒精味,而且他没办法说英文。”

警官透露,在一阵喧闹后,被告还是顺从了警官,警官在一分钟内将他拉起来。在等待医护人员到之际,他仍然不停挣扎,整场闹剧维持了近半个小时。

此事被围观的路人放到网上,随即引起许多网民的关注。

《雅虎新闻》曾访问了当时跳河的警官,警官表示这将是他此生最特别的经历之一。被问及对视频的看法时,警官打趣表示,他在视频里的头发很丑,非常凌乱。

被告的律师则向法庭求情,表示被告已针对其行为有深深忏悔,表示被告是远走他乡,奔走到新加坡工作的外籍工人。尽管被告的行为非常无耻,但仍恳求法官基于身为外籍劳工的种种困难与不适应下,判处较短的刑期以及力所能及的赔偿金。

“被告当时在工作上面临巨大的压力,以及长时间的工作压力导致他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You May Also Like

Six employers charged for failing to pay salaries to their employees

Five employers have been charged in the State Court on Tuesday (4…

Which came first: Homophobia or Censorship?

by Kirsten Han This piece was first posted on funny little world…

扩大公共医院的应对能力 49名确诊患者病情稳定后送私立医院

为了让公共医院保留更多资源给疾病严重的患者,49名患者在病情稳定后,已经从国家传染病中心(NCID)转至私立医院。 卫生部昨日(23日)在回复媒体询问时表示,随着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在全球扩散,预计我国确诊病例也会随之增加,因此欲扩充本地医院及医疗服务的应对能力。 因此,公共医院也会与私立医院合作,将病情较为稳定的病人转至私立医院,以准备为接更严重的病患。 卫生部表示,在过去三天里,国家传染病中心已先将20名病人转至泰和国际医院(Concord International Hospital),随后在将29名病人以专用救护车送往伊莉莎白医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 而这些患者目前整体情况恢复良好,所以也会留在所在的私立医院直到康复,并在24小时内接受两次检测,都需呈阴性才能出院。 卫生部也表示,公共医院的专家,包括国家传染病中心的医生,也会与私立医院的医护人员有着紧密合作,如确保他们的医疗设备和资源足够、并协助他们制定医疗和拭子测试措施、隔离措施、感染控制措施,以及出院措施。 伊丽莎白医院执行总裁杨圣明也向《今日报》透露,其他医院如鹰阁医院(Gleneagles Hospital)、伊莉莎白诺维纳医院(Mount…

新型冠状性病毒 香港出现首宗死亡案例

自菲律宾一名新型冠状性病毒病患死亡后,今日(4日)再度传来国外死亡案例。香港一名确诊感染新型冠状性病毒的39岁男患者于今早玛嘉烈医院病重死亡,是香港首宗死亡病例。 综合港媒报道,该名男病患是香港第13宗确诊案例,有长期病患,上个月曾经坐高铁从湖南长沙返港。 他上个月29 日起出现肌肉痛,上月 31 日开始发烧,之后到伊利沙伯医院求医,并且接受隔离治疗,后来检测证实对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之后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 他称潜伏期内没到过医疗机构、湿街市或海鲜市场。 除了他确诊感染后,其72岁母亲也在2月1日先被送到鲤鱼门公园度假村接受隔离,同日出现病征,送院后同样确诊染上新型冠状性病毒,目前情况稳定,仍在玛嘉烈医院接受治疗。 《香港01》报道,医院管理局已证实该名男病患因病情恶化,今早逝世。香港政府将在下午举行疫情记者会交代详情。 据香港卫生部门消息,截至2月3日中午12点,香港共出现确诊病例15例,仍有159人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而中国累计20471确诊病例、425死亡病例。 香港医护就不管制访港中国人一事罢工 由于疫情持续严重,中国临近国家已开始实施人员流动管制,但香港政府仍迟迟未关闭边境,引起香港医护的不满,批评港府没做好本分,同时也不提供充足资源给医护和市民,进而让香港医护人员发起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