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冠91状病毒19确诊,入境病例六例,没有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838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的宿舍客工,至于六例入境病例,再抵新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一年前买下最贵豪宅 戴森如今亏逾1千万元出售

去年6月,本地媒体关注Dyson 创办人詹姆士·戴森,砸重金买下位于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三层顶层豪宅,轰动一时。 该豪宅在华利世家第62层楼至64层楼,面积约2万1108平方英尺,豪宅内含各种豪华设施如私人游泳池、按摩浴、烤肉餐区与私人电梯。当然价格也让我们市井小民望楼兴叹,叫价7千380万新元。 事实上,戴森在去年1月,曾宣布将公司大本营由英国转移到新加坡。戴森夫妇也已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他们无需支付外国人在地置产的额外税款。 不过,如今又有消息指出,戴森现在以6千200万元的价格,将豪宅卖出,亏了1千180万元。然而,戴森公司仍坚称,该公司仍致力在新加坡进行研发和其他业务。 原来,戴森在去年7月,也曾以逾4千万元的价格,买下植物园古鲁尼路(Cluny Road)的优质洋房。 据了解, 购下戴森华利世家豪宅的,是在印尼出生、目前是美国公民的大亨廖凯原(Leo KoGuan)。他是美国廖凯原基金会主席,以及美国国际软件屋公司(SHI)的创办人和主席。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1513位,身家14亿美元。  

Certis Cisco officer did not return service revolver after end of shift, found dead at East Coast Park with gunshot wound in head

A 42-year-old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was found dead with a gunshot wound…

卫生部启动更严苛预防措施 950全科家庭医生诊所持续开放

昨日(23日)卫生部宣布我国出现首个武汉肺炎确诊病例,为了能够有效预防佳节期间的高流量人口流动,我国随之也进入全国预防措施阶段。 《8视界》报道,该名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为66岁来自武汉的男子,曾入住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而目前酒店也发表声明,表示以彻底消毒过病患曾入住的客房,并封锁了客房。 据了解,该名病患于20日入住酒店,并在两天后感到不适,他当时曾喉咙疼痛,但没有发烧。 隔日才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立即到中央医院急诊部求医,院方也马上实施隔离,将他列为疑似病例。 除了彻底消毒外,在男子确诊后,酒店也立即通知曾协助消毒的职员以及接触过患者的职员安排停工,并回家等待消息。 酒店也同政府合作,通过电眼追查所有与该名病患接触过的人。 由于武汉肺炎病例持续爆发,为安全起见,卫生部发文表示,自24日起,将近有950全科家庭医科诊所(general practitioner)将会开放至下周一,这些诊所将会在不同时间段开。 民众若想要查询诊所开诊时间,可以前往卫生部与其旗下合作的官网如官方医疗机构、护联中心(Agency for Integrated Care)、社保援助计划(Community Health…

逾2.7万住户受影响 许宝琨:初步调查指上月停电疑变电站设备故障

我国上月部分地区发生停电事故影响2万7000名住户,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指出,这是过去五年来第一起涉及电压互感器故障的停电事故,初步调查显示,电力中断可能和光明山站(Bright Hill)变电站的设备故障有关。 上月26日下午一点半,碧山、汤申、宏茂桥和新民一带突然停电,在工程师抢修下,电力供应在下午1点46分开始逐步恢复,直到当天下午2点58分时全面恢复。中断时间从16分钟到一个半小时不等。 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Leon Perera)针对此事在国会提问。许宝琨在答复时称,根据能源市场管理局(EMA)的初步调查,电力中断可能是由于光明山站变电站的设备故障造成,导因疑和变压器故障引发的火患有关。 “在检测到火灾后,保护装置立即启动,隔离故障区域,避免进一步损坏下游设备。” 他指出,新能源电网有限公司(SPPG)在故障发生后的30分钟就内,回顾80巴仙受影响用户的电力供应。 “我国电供系统仍可靠” 不过,他仍认为我国电供系统仍是全球最可靠的电供系统之一。加上近期发生的事故,过去六年,全国消费者每年遇到电力中断的平均时间,从12秒到4.2分钟不等。 相对下,大阪、香港、纽约和伦敦等大都会,在2017年财年的消费者平均电力中断时间,则达到5至21分钟。 当询及会采取哪些措施以减少类似停电故障发生,许宝琨则指出,能源市场管理局将彻查此案,并在必要时采取监管措施,而新能源公司也对发生故障的设备等进行更频繁的检查和优先更换特定零件等。 “当然,新能源电网有限公司也成立了内部调查委员会,来调查近期事故。同时,聘请有关设备制造商的专家,来检查是否涉及设计、材料缺陷导致电力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