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2日)新增42例确诊病例,包括11例入境病例。其中患者分别从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入境新加坡。

根据卫生部文告,在11例入境病例中,两名为本地人,分别在7月3日和30日,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返新;另四起为家属准证持有者,在7月28日和31日从印度入境我国;以及四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分别于7月29日和31日从菲律宾和印度抵达我国。

最后一起入境病例则是一名持特别准证的菲律宾籍水手,他在本月8日乘船从印度入境新加坡。他9日出现症状后,在船上接受冠病检测,并一直待在船上直到检测呈阳性后,被送往医院。

所有入境病例在抵达我国后,开始履行14天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仅有一人出现症状。

除了入境病例,昨日也检测出唯一一例社区病例,即58岁本地男子,与早前确诊的病例有所关联,并在早前接受隔离,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截至昨日,我国累计病例增至5万5395起。昨日新增392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使康复人数达5万0520人。目前仍有4756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或护理,92人仍在住院,没有病患在加护病房。死亡人数维持在27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pplying for NEA permit means AHPETC accepts permit was needed?

By Howard Lee The third day of the trial between the National…

Metal panel of escalator at City Hall MRT dislodged and wounded 39-yr-old woman

A 39-year-old woman was wounded by a dislodged metal panel of SMRT…

“Weaponised German surveillance malware” purchased by S’pore company: Wikileaks

In a Wikileaks media release on 15 September, a Singapore company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