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巴士转换站一个熟食摊疑似电线短路,突然起火,而附近两名员工试图灭火,但无法成功最后仓皇而逃,所幸无人伤亡。

该火患发生在昨晚(10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位于裕廊东巴士转换站的一间马来食物熟食摊。

《联合早报》报导,目击者表示摊位于晚间8点30分左右已经收档,在晚间9点40分左右却闻到焦味,并循着焦味看向马来摊口才发现起火,而两名附近工作的员工也尝试灭火不果,才讲两人逼退。

民防部队在接获通报后也迅速赶往现场,并将火势扑灭。目击者也在火患时拍下照片,并表示当时浓烟不断从摊位窜出。

摊位的摊主在接获失火通知后,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摊位情况。现场也传出火患可能因电线短路而引起,民防部队也证实,昨晚9点55分左右确实接获通报,并用一只水枪将火势扑灭。

并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而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负责管理裕廊东巴士转换站的巴士业者易塔通(Tower Transit)在证实这起事故的发生时表示,易塔通将为失火摊位的摊主提供协助,其他的摊位相信能在几天内恢复营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截至今年6月 我国总人口569万人

总理公署旗下国家人口及人才署公布《2020人口简报》,揭示截至今年6月,我国总人口达到569万,与前年相比略减0.3巴仙。 公民人口则略微增加0.6巴仙,至352万。永久居民人口维持52万人。非居民人口方面,减少2.1巴仙,至164万。 当局解释,这主要是因为去年6月至今年6月,受雇于本地服务业的外籍员工减少,其中以工作准证持有者减幅最大。 65岁以上公民,占人口比例相比去年,增至16.8巴仙。预计2030年,比例将增至23.7巴仙。 2019年,有2万2165对国人共结连理,与前年的2万3632对相比,少了1400多对。2015年至2019年,平均有2万3600国人结婚。

全国皮肤中心女医生确诊 曾与三医生近接触

全国皮肤中心一名32岁女医生昨日(26日)确诊感染,成为我国第二名确诊感染的医生。 根据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共有14起新增病例未与其他病例相关,而当局仍在追踪该病例所接触过的人。 据了解,其中一起则是全国皮肤中心的助理咨询师(第666例),是一名32岁本国女医生。该名医生不曾到受影响国家和地区,她在本周二出现症状后,于昨日早上确诊,目前正在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而女医生也在确诊前一天曾去上班,她在为病患提供皮肤病咨询期间也戴上手术口罩和手套,与病患接触的时间也少于30分钟。 但她仍然与另三名医生有过密切接触,目前三人已拿缺席假。 全国皮肤中心昨晚发文告指出,女医生确诊前一天曾去上班,她在为病患进行皮肤病咨询时,有戴手术口罩和手套,与病患接触的时间也少于30分钟。 经追查发现,女医生曾与另外三名医生有过密切接触,三人已接获缺席假通知。中心也表示,作为预防措施,任何出现呼吸症状的全国皮肤中心职员,也会接受检测。 中心在声明中也指出,中心在接获医生确诊通知后,也立即将诊所、高接触等候区域等彻底消毒,昨日傍晚也再次进行消毒。 上月14日,卫生部也通报一名在私人医院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工作的61岁麻醉师(第59例)被感染。 本月11日,也有一名在黄廷方综合医院工作的菲律宾籍本地护士(第167例)确诊。她37岁的菲籍丈夫也确诊(入境病例)。不过院方强调该名护士此前没接触确诊病例。

【选举】致函李总理盼退出政坛 吴作栋不参选

吴作栋宣布不会出战本届大选,退出政坛,李显龙总理已经接受了他的决定。 作为荣誉国务资证的吴作栋,致函李显龙指出,他即将年满80岁,精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信中,他表示,希望能够趁着身体健康良好的时候引退,让陈诗龙能够顺利成为他的接棒人。 百汇班台集团前总裁兼董事经理陈诗龙医生,也在今日(25日)获行动党推荐为准候选人。

总理提告梁实轩诽谤诉讼 今早公堂开审

总理李显龙提告时评人梁实轩的诽谤诉讼,于今早(6日)10时开始在高庭公堂审理,审讯将持续至本周五(9日)。 承审法官是高庭法官艾迪阿都拉(Aedit Abdullah)。时评人梁实轩的代表律师是林鼎律师,总理则由高级律师文达星等人代表。 今日的审讯也吸引不少民众有意出席,从早上5时许,就有民众排队;但基于疫情关系,高庭限制旁听人数。直至早上7时许,所有20个旁听席位都已座满。 总理李显龙今早9时30分抵达法庭,他也将在庭上接受证人的质询。上述诉讼原定在今年7月6日聆审,然而由于总理代表律师之一文达星身体不适而展延。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在2018年11月被总理提告诽谤。 梁实轩是在2018年11月初,分享了誌期11月5日的State Times Review(STR)文章,标题为《李显龙成为一马公司弊案主要调查对象》。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据了解,资讯与媒体发展局(IMDA)隔日致函梁实轩,指其文章违反网络行为准则,要求后者在六小时内撤下有关文章。梁实轩也遵守IMDA的要求。 11月12日,德尊(新加坡)法律事务所致函梁实轩,要求他对总理李显龙公开道歉,并赔偿后者名誉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