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增至九处,其中包括多家购物中心、超市和健身房。

根据卫生部昨日(6日)文告指出,确诊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玉宝购物中心(Gek Poh Shopping Centre:7月28日中午12点至1点15分;

2)滨海盛景The Heart的Standing Sushi Bar:7月30日傍晚6点20分至7点20分;

3)裕群职总平价中心的迪卡侬(Decathlon:7月30日晚上7点40分至8点25分;

4)威城(West Mall:7月31日早上11点50分至中午12点45分以及晚上7点45分至8点35分;

5)裕廊西的Evolution Hub发廊:7月31日下午4点20分至5点20分;

6)裕廊西的Tang Tea House:8月2日下午2点至3点30分;

7)德曼花园路的昇松超市:8月3日下午2点30分至3点;

8)武吉巴督中心21号的食乐园:8月3日傍晚6点至6点30分;

9)武吉巴督ActiveSG健身房:8月4日早上9点至10点30分

卫生部表示,当局已通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

民众在同一个时段到访上述地点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家庭援助配套拨款约9亿元 符合资格国人获补助、现今回扣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政府在家庭援助配套(Household Support Package)下,拨款约9亿元,为所有家庭提供援助。 符合资格的组屋家庭,可获得120元到200元之间的水电费回扣特别补助。 他也指组屋服务与杂费(S&CC)回扣延长一年,符合资格的家庭将能获得1个月半,到3.5个月之间的杂费回扣。 家庭援助配套下,所有符合资格的国人,都能获一笔200元的消费税补助券-特别现金补助,以协助国人应付生活开销。这是当局总值9亿元的家庭援助配套的其中一部分。 育有21岁及以下新加坡籍孩子的家长,也可获额外200元的现金补贴。款项将存入儿童培育户头、教育储蓄户头或中学后延续教育户头。 所有本地家庭,也将获得100元的社区发展理事会消费券,鼓励国人在社区内消费,支持邻里小贩和商家。

无视安全距离措施 叔叔阿姨聚巴士站开赌

无所事事的下午,马西岭巷一巴士站成了叔叔阿姨群架赌博的地点,甚至忘记了要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一事。 周日(5月17日)下午,有媒体发现在马西岭巷第20座的小贩中心附近一巴士站内,约40名叔叔阿姨群集在一起赌马,虽戴着口罩,却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都几乎围在一起了。 在马路旁,也有人成群站着或排排坐着,几乎人人手持一机,似乎在紧追着赛马的直播视频,甚至拿着赛程“钻研”赛事。 另外,也有阿姨在巴士站开赌局,五六名叔叔阿姨围坐在一起下注,还和阿姨进行现金交易,好不热闹。 据一名巴士司机透露,这群人自上个月开始,几乎每天中午就会聚集在一起赌马,一直到傍晚7时许才离开,期间都无视安全距离的规定,他也因此而报警过。 他猜测这群人以往也曾在其他地方,如公园或小贩中心内赌马,但是因为不少地方在阻断措施期间被封锁,因此才到巴士站开赌局。

Lured by false promises

Deborah Choo / Three months ago, Gabriella (not her real name) escaped…

【冠状病毒19】樟宜监狱迄今共三名囚犯与一名护士确诊

截至本周五(29日),樟宜监狱有三名新入狱的囚犯,以及一名在该监狱工作的护士,确诊冠状病毒19。 新加坡监狱局在今日(30日)发表声明称,四名患者相互间无关联,也未出现进一步传染现象。 三名新入狱囚犯在经检测确诊后已被隔离。其中两人经已出院,另一人也在康复中。至于有关确诊护士也已康复并返回工作岗位。 监狱局强调他们对囚犯和工作人员都有采取防疫措施,例如新入狱的囚犯都要隔离14天等。每位囚犯也会获得一片可重复使用口罩。 昨日我国再有1337名确诊病患出院,此外新增九起社区病例,包括三名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中包括一名在樟宜综合医院工作的物理治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