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本周五(29日),樟宜监狱有三名新入狱的囚犯,以及一名在该监狱工作的护士,确诊冠状病毒19。

新加坡监狱局在今日(30日)发表声明称,四名患者相互间无关联,也未出现进一步传染现象。

三名新入狱囚犯在经检测确诊后已被隔离。其中两人经已出院,另一人也在康复中。至于有关确诊护士也已康复并返回工作岗位。

监狱局强调他们对囚犯和工作人员都有采取防疫措施,例如新入狱的囚犯都要隔离14天等。每位囚犯也会获得一片可重复使用口罩。

昨日我国再有1337名确诊病患出院,此外新增九起社区病例,包括三名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中包括一名在樟宜综合医院工作的物理治疗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w green building masterplan is in the works as part of climate mitigation strategy

The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BCA) and the Singapore Green Building Council…

Josephine Teo says she faced discrimination in her job last time but Lee Yi Shyan helped her

The Manpower Ministry (MOM) will impose new licence conditions on all employment…

Malaysia to renegotiate water price stipulated in agreement with Singapore: Malaysian PM Mahathir Mohamad

Malaysia is seeking to renegotiate the price of water sold to Singapore…

影响长远减少依赖计划 人力部不豁免外劳税

人力部长杨莉明指出,即使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严重,仍不会考虑减少外劳征税,因为就长远来看,我国仍鼓励企业减少对外国人力的依赖。 杨莉明昨日(2月26日)在国会指出,尽管有企业在经济受到疫情影响的当前,呼吁减少或豁免外劳税,然是政府不会改变初衷。目前,当局只会豁免据旅华记录而必须隔离检疫的外劳税。 她在预算案辩论中指出,“在支持企业方面,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持本地就业,而豁免外劳税并不会帮助到仅有本地员工组成的公司”。 “其次,就我们希望为企业提供的帮助而言,应对短期亏损的措施,不应将长期为减少外劳依赖的努力否决掉。” 她表示,建筑业自2017年以来一直保持当前的外劳税水平,而其他行业的征税水平则保持在2016年或更早之前。 “豁免外劳征税将削弱重组、提高工作素质的动力,甚至导致人力更加不足。” 不转移S Pass配额 杨莉明也承认预算案中宣布的削减S Pass工作准证配额,将引起建筑业、渔业和加工业的不满,因为相关行业较难吸引本地员工。 然而,她指出,和其他的工作准证不同,S Pass主要提供给专业技术工作,如技术学院或工艺学院毕业生才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