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本周五(29日),樟宜监狱有三名新入狱的囚犯,以及一名在该监狱工作的护士,确诊冠状病毒19。

新加坡监狱局在今日(30日)发表声明称,四名患者相互间无关联,也未出现进一步传染现象。

三名新入狱囚犯在经检测确诊后已被隔离。其中两人经已出院,另一人也在康复中。至于有关确诊护士也已康复并返回工作岗位。

监狱局强调他们对囚犯和工作人员都有采取防疫措施,例如新入狱的囚犯都要隔离14天等。每位囚犯也会获得一片可重复使用口罩。

昨日我国再有1337名确诊病患出院,此外新增九起社区病例,包括三名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中包括一名在樟宜综合医院工作的物理治疗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affles Hotel Singapore' – Not Singapore's

~by: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Raffles Hotel [1] on Beach Road is undoubtedly an…

假冒买家! 男子卷逾八万元被捕

涉嫌冒充买家,男子诈骗网上购物平台逾八万元。 警方指出,于周二(6月16日)接获投报,指网上购物平台来赞达(Lazada)疑似出现诈骗交易。 商业事务局即刻和该网购平台取得联系,并密切展开合作调查,随后确认了一名22岁嫌犯,在该网购平台上假冒买家,卷走了超过8万6000元。 警方昨日展开行动,将嫌犯逮捕归案,并起获一台膝上型电脑、手机和两张信用卡。 嫌犯今天(19日)被带上庭面控,若诈骗罪名成立,他有可能会被判入狱不超过10年,以及罚款。

An opportunity to have voices heard: Roy Ngerng to Australian radio

The following is a transcript of the radio interview which Australian ABC…

因有室友确诊 客工被锁房内向民间组织求助

关注客工权益的民间组织“客工亦重”(Transient Workers Count Too,简称TWC2)于21日发文表示,接到一通来自Joylicious客工宿舍的求助电话。事缘一名患有冠状病毒19的中国客工于17日下午被带走。但同房21个客工被反锁困在房内,不得出入。若要如厕或洗澡则必须通过保安开门,但保安却过了30分钟才来开门。 “客工亦重”直指该锁门行为是不可接受及高度危险的事,根据工人所分享的视频,房内条件相当拥挤,且一人试图打开门却被锁住。 “一旦发生火灾怎么办?这21人又该如何逃生?”,“客工亦重”质问。经五小时后,客工亦重再次更新情况,表示他们目前已被移至更大的房间楼层,内有厕所,但门仍然是上锁。 该组织称,一名客工反映老板正调查谁泄露消息泄露来源,客工担忧被惩罚和报复,也不敢告知媒体,宁愿被囚禁也不愿意在日后接收到惩罚。“客工亦重”意识到事态严重,担心一旦失去公众监督,门会再次锁上,因此,吁请媒体与政府介入协助这些客工。 警方介入 据客工亦重较后更新好消息,警方来到现场,目前上锁的门已被打开。人力部官员也在警方到场前,曾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