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78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四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1809例。

社区病例中一人是本地公民,其他三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四例入境病例则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突来疫情王瑞杰为财案加班 富足储备得以应对突发状况

明日(18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将公布2020年度财政预算案,他今日发文透露,基于突如其来的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使得他必须“加班工作”,而预算案中也纳入先前未有的方案;也坦言当前疫情可视之为对国人的考验。 他表示,财案的细节一般都会尽量提早定案,然而今年突如其来的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使得财政部团队必须加班,跟进最新进展以及听取国人意见,并推出援助措施方案。他透露他的团队还必须牺牲上周五的情人节,一整个周末下来都在一起工作。 他透露财案中一些新措施,可能一个月前都未曾提出;也指要不是富足的储备,我国才得以采取迅速果断行动,以及得以限制能拟定稳定和援助措施,而不是试图去预测疫情的负面影响、带来的打击等等。 “我不仅指我们的财政储备,也指公务员和国人拥有的力量、适应力、同理心和机智。” 他表示,有人问道:“疫情是否对预算案带来干扰?”他表示“你可以视之为一场破坏,也可以看作是考验,促使我们国人竭尽所能,为后代勇于面对挑战。” 王瑞杰在昨日发布视频,表示政府将推出一个援助配套,协助家庭减轻生活费压力,并会在明日公布更多详情。

Electricity up: U-Save enough?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 “Get up to…

游泰国遭同行友人绑架 受害者: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原定和友人一起到泰国进行一日游的狮城商人,在泰国遭绑架,并被威胁交出手中价值上百万元的比特币,所幸他最终成功逃脱,却没想到绑架案的首脑竟然是同游泰国的友人。 32岁的软件开发商,曾担任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X Infinity区块链顾问的程金泉(Mark Cheng Jin Quan,译音)于1月9日,陷入友人李耀伟(Kim Lee Yao Wei,译音)策划的绑架。事后程仍心有余悸,表示 “我很震惊,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 程金泉在绑架案后的四天,于周二(14日)在泰国警方安排的住宅中,接受《海峡时报》的电话专访时,如是说道。…

Who holds the sovereign wealth of this nation and why?

Kenneth Jeyaretnam proposes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ideas for S’pore’s 2 SW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