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在疫情期间成为必要的服务之一,在民众眼中已然成为“万能小帮手”,现在可能还要学会搭潜艇送餐。

网友Ruzzy (@rxzhael)在推特上发文分享自己在当送餐员遇到的奇葩事。由于送餐地点在偏远实里达岛(Seletar Island),而订餐地点则是在义顺的Kimly 海鲜餐厅,送餐员也因此感到疑惑,直呼:是要我搭潜艇过去吗?

根据Ruzzy所述,他在接到订单后向GrabFood客服反映,并搞笑直指,“我是骑车不是潜水艇( I ride bike not submarine)。然而,更令人傻眼的是,客服竟表示实里达岛仍属于服务范围,是不能取消或重新分配,还要求送餐员务必完成订单。

“所以我应该要游泳过去吗?”,Ruzzy表示。Ruzzy也在事后将对话上传到推特上,并搞笑写道,“请稍等,正游泳过去呢”,幽默地反应立即引起网友关注,帖文也引发多次转载。

顺带一提,实里达岛除了红树林以外,并没有任何的东西。

随后,Ruzzy也在推特回应,“他们当我是约瑟林(著名金牌游泳选手,Joseph Schooling)”,甚至将推特上的自我介绍改成,“首位Grabfood的潜水艇送餐员”,有趣对话再次引发爆笑,甚至被转载到其他社交媒体脸书和Instagram。

https://twitter.com/rxzhael/status/128731478288263168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87362051732459521%7Ctwgr%5E&ref_url=https%3A%2F%2Fwww.asiaone.com%2Fdigital%2Fi-ride-bike-not-submarine-grab-apologises-rider-who-was-tasked-deliver-food-seletar-island

除了讽刺Grabfood的不合理订单范围,不少网友也在“敲碗”续集,是否真的有真的送达。Ruzzy也回应,他在接到无理的订单后,怒取消订单便回房睡觉。

Grabfood在得知此事后回应,“实里达岛绝对不再合理的范围内!我们也在此提醒我们的团队,而且该名客服会再重新受训。非常抱歉!”

至于订餐的顾客,Grab试图联络该名顾客,却不回应此事。

看来没有十八般武艺,是不能当送餐员,小编只能跪地佩服,敬重各位尽责的送餐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ian national air-con repairman from ST Synthesis with S$800 monthly salary gets 10 days’ jail for negligently causing fire at police HQ

A 30-year-old air-conditioner repairman from India has been sentenced to 10 days’…

【冠状病毒19】幼教清洁人员、淡滨尼综合诊所物理治疗师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的七例社区冠病19病例,有三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而四人则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当局为学前教育职员进行主动检测,其中发现一名来自Sir Manasseh Meyer 国际学校,幼教部的51岁男清洁人员(第37553例)确诊。 此外,在淡滨尼综合诊所任职物理治疗师的27岁男公民,也感染冠病19,目前再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他是在本月5日确诊,在出现症状后,就没再前往工作。他近期都未曾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 至于四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则是在当局进行的积极检测下被发现。其中三人在必要服务领域工作,还有一名(第37514例)37岁的孟加拉籍男子,在邱德拔医院进行大楼维修工作,不过当局称他工作过程中,未与医护人员或病患接触。 今日有350病患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万4559人。      

LTA: Suspension of Tuas West Extension will continue till Sunday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reported that the disabling of the software protection…

PUB issues default notice to Hyflux’s Tuaspring

A default notice to Tuaspring Pte Ltd (TPL), a subsidiary of Hyfl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