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7日),前波东巴西议员詹时中的太太罗文丽,在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透露詹时中的近况。

罗文丽称,詹时中仍关心时事,在家也会看电视关注选举近况;而罗文丽出去助选回到家也会告知他一整天发生的事。

她很欣慰大家都很关心詹时中,且很多人都记得他,“他热爱、心系政治,心系人民,即使退休但是心和热枕都还在。”

罗文丽也认为,投给人民党一票,也等同投给詹时中,给予后者支持,因为后者也希望国会能看到更多反对党。

去年10月,人民党迎来领导层更迭,詹时中也卸下长达23年的秘书长一职。

詹时中已引领人民党近25年,更早在1984年,即成功赢得波动巴西议席,在该选区默默服务长达27载。惜后来身体欠恙,他最近一次出席的公众活动,是在去年8月22日的詹时中体育基金会募款晚宴

至于罗文丽在2011-2015年间担任非选区议员,同样曾在波动巴西选区参选两次。在2011年,他仅以114票败给行动党候选人司徒宇斌。不过在任议员期间,罗文丽亦积极在国会反映和参与多项课题的辩论。

许多民众都会记得詹时中确实勤于走访选民,即使是这小小的动作,都能让人动心,是其他宏图大业也无法取代的。

至于此次选举角逐波东巴西议席的乔立盟,则立志延续詹时中精神,继续为该区居民服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lection Department announces changes to election processes

As part of its efforts to “enhance election processes”, the Elections Department…

Hawkers to receive same-day NETS sales proceeds

The same-day settlement for hawkers every day to enable hawkers to receive their…

人民党欧斯曼 吁志愿者加入团队筹备选举

人民党成员欧斯曼(Osman Sulaiman)呼吁志愿者加入他的团队,为来临大选作准备。 人民党近日宣布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秘书长谢镜丰、副主席Williamson Lee与成员邱永豪,而欧斯曼于20日宣布将竞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他曾为革新党成员,参与2011年与2015年的大选。近期刚加入到人民党。 欧斯曼也和团队在近期进入到社区内,他表示,自己与其团队两天内共走访了40个单位。 “我不得不依靠我的团队成员,他们了解居民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我一定会跟上脚步,尽量走访不同单位知道竞选期间。” 他也指出,目前人力资源相当紧绷,因此呼吁志愿者加入到团队内。 “人力资源确实相当紧绷,我们也不像人民行动党一样拥有强大的背后资源在操作,但我们都非常有冲劲,有冲劲的人就能顶替100个人的努力。” 他也欢迎欲对选举操作感兴趣的成为志愿者,志愿者可以从此次选举中了解选举的操作。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https://singaporepeoplesparty.org/join

Straits Times’ lack of journalistic integrity worrying

By Carlton Tan / Article first published on “Asian Correspondent“ According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