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成员欧斯曼(Osman Sulaiman)呼吁志愿者加入他的团队,为来临大选作准备。

人民党近日宣布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秘书长谢镜丰、副主席Williamson Lee与成员邱永豪,而欧斯曼于20日宣布将竞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他曾为革新党成员,参与2011年与2015年的大选。近期刚加入到人民党。

欧斯曼也和团队在近期进入到社区内,他表示,自己与其团队两天内共走访了40个单位。

“我不得不依靠我的团队成员,他们了解居民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我一定会跟上脚步,尽量走访不同单位知道竞选期间。”

他也指出,目前人力资源相当紧绷,因此呼吁志愿者加入到团队内。

“人力资源确实相当紧绷,我们也不像人民行动党一样拥有强大的背后资源在操作,但我们都非常有冲劲,有冲劲的人就能顶替100个人的努力。”

他也欢迎欲对选举操作感兴趣的成为志愿者,志愿者可以从此次选举中了解选举的操作。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https://singaporepeoplesparty.org/joi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 regurgitate allegations by MCI and MinLaw while silent on TOC's response

Late on 6 October, Straits Times reported on a statement made by…

超标化学物质污水倒入下水道! 威记食品被罚1万7700元

公用事业局指出,一家本地食品制造商多次将超标的化学物质倒入公共下水道内,因此对它开出1万7700元的罚单。 当局于今日(10月8日)发文告指出,当局于去年9月到10月期间,到威记食品位于大成道的厂房进行稽查时,发现他们将含有化学物质的污水倒入下水道内。污水内的化学含量超标了120倍以上,也好有超标八倍以上的油渍。 该公司因此面对四项排放含超标化学物质污水的控状,还有六项控状在下判时被纳入考量中。 据文告指出,威记食品并非首次违法,该公司于起2019年5月也因类似罪行而被定罪,被罚款了1万4400元。 当局指出,下水道若出现化学物质超标或油渍含量超标的情况,会影响水的处理过程,进而导致新生水的生产被破坏。 为了保护下水道和排水系统等,当局自今年5月4日起,就不再批准威记食品将污水倒入下水道,并要求该公司聘请废料收集公司进行废料处理。

Singaporean human rights lawyer seeks UN intervention against contempt charges levied upon Malaysian lawyer Arun Kasi

By M Ravi United Nations intervention sought on contempt charges against A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