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接获两宗针对工人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辣玉莎(Raeesah Khan)的投报,正调查辣玉莎。

后者被指在社交媒体评论新加坡执法机构,涉歧视公民,指富有华人和白人有不同待遇。

针对城市丰收教会判决,他也指新加坡无情监禁少数群体、骚扰清真寺领袖,但容许涉贪教会领袖逍遥法外。

警方称已咨询总检察署,总检察署认为,挑起不同族群或宗教敌意将抵触刑事法典第298A的罪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ose Raymond: Government can do more to support caregivers of the elderly

Jose Raymond of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took to Facebook to suggest…

Sinkholes – Sign of progress?

By Andrew Loh On Thursday morning, local news reported a lorry falling…

涉假冒中国政府官员 警今年接获逾400宗诈骗案

警方数据显示,警方自今年初至11月,一共接获401宗涉及假冒中国政府官员的诈骗案件,导致受害人损失了至少1880万新元。 仅仅下半年8月至11月就占了242宗案件,涉案款项高达1080万新元。 警方于上周五(13日)指出,类似案件在今年下半年剧增,而在今年1月至5月期间,警方也接获多达92起类似诈骗案件的投报。 当局指出,骗子通常会假冒快递公司、电信服务供应商或政府官员的职员,对受害者行骗。 他们的套路多数是:指受害者所注册的手机号码涉及罪案、或他们扣查了注明受害者为收货人士,装有非法物品的包裹、或有针对受害者的法庭案件、又或者指受害者涉及刑事案件,需要协助调查。 然后,骗子就会以为了方便调查,要求受害者提供网上银行户口的个人资料,以及一次性密码(OTP)。 甚至在一些情况下,他们还会将有关电话转接给另一名自称是“中国保安(或警察)”的人士。 骗子会向受害者展示“中国保安”所持有的逮捕令副本,并威胁受害者,若不配合调查将会有牢狱之灾。 受害者在提供了有关个资后,不久就会发现他们银行账户内的资金,已经被转账到未知账户了。 有的骗子会采用另外一种方式,即让受害者扫描一个二维码(QR Code),然后使用比特币自动贩卖机转移款项。 在某些情况下,受害者会被要求自银行账户中提款,然后转交给假政府官员,已进行审核。…

Newsbites – NDP2014 for Singaporeans, Yale-NUS launches NGO bootcamp, and sports for free

NDP2014 to focus on Singaporeans This year’s national Day Parade will centre…